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小将定为“非卖品” 安心在武汉备战全运会

  新年元旦前一天,湖北省全运会队即武汉足球俱乐部U19梯队启程奔赴贵阳和昆明拉练,动身前,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动员大会上,就周燎等年轻球员的去向问题着重强调:“周燎等有潜力的湖北球员都安心在武汉备战全运会,哪里都不要想去了。


  前不久,汉军公布了首批挂牌转会9人名单,其中李玮峰、王圣等多是外地球员,而武汉本土球员基本没动。如果1月20日转会上榜截止期前,汉军还未有新企业接手,那么所有的武汉球员也都将挂牌上榜。

  为了给湖北足球保留火种,武汉俱乐部与省市足协已达成共识,想办法让本地有潜质的年轻球员留下来。像周燎、荣昊、曾诚、邓卓翔等人,即使这些球员集体上榜后也只会被注明“租借”而非“转会”。等湖北武汉地区有职业球队后,这些年轻球员都将收回,为湖北足球冲击高级别联赛打下基础。

  近日,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提出购买汉军小将汪洋和梅方的意愿。据悉,对方对上月中旬到该俱乐部试训的汪洋和梅方比较认可,打算出价10万欧元打包购买两人。对于这桩送上门的生意,武汉俱乐部态度明确:第一:两位小将是湖北足球未来的火种,一次性转会出去不太可行,以租借为主;第二,两位小将即使留洋,他们也要首先保证湖北省今年征战全运会,这是湖北省体育界的大事,不能耽搁。

  就在U19梯队出发前,武汉俱乐部负责人还在践行会上安抚队员们,希望他们安心留在武汉,2009年无论踢何种级别的比赛,他们都会有饭碗的。

  据悉,失去注册资格的武汉俱乐部只能通过湖北省足协进行挂牌转会,即使武汉俱乐部未来无人接手,这些年轻球员都将归到省足协门下。“之所以归到省足协门下,我们就是希望这些人才能够留在湖北,为以后湖北足球振兴留条后路。”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未满25岁的球员要想转会,必须得到所在俱乐部或者注册足协的同意。根据这个条款,年轻球员要想走出,几乎没有可能。对此,这些球员也非常理解,但只希望今年能够有球可踢,最好是职业联赛。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方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