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带病运行上魔鬼赛程 姚明:没时间解决问题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未来9天时间时间,火箭队将进行一次为期5场,总行程为5800英里的旅程,这一次他们除了仍要面对棘手的伤病问题,还要解决精神斗志、战术执行等多方面的问题。麦格雷迪计划未来6场比赛仅打其中的3场,背靠背比赛仅打其中的一场,为了恢复左膝的伤势;巴蒂尔将至少再缺席5场比赛;阿泰斯特身体也未达到最佳,上次5天4场的赛程他就休息了一场,他将看看前6天的4场比赛感觉如何,有可能打满全部的比赛。

  现在球队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伤病,球员们已经厌倦这些问题,还有诸如魔鬼赛程的话题,火箭队需要思考的是:如何打得更好?而不是谁来比赛的问题。上次主场爆冷输给华盛顿奇才令球员们感到耻辱,接下来虽然战胜密尔沃基雄鹿,但是没有人感到满意。现在的火箭队问题一堆——防守弱不禁风,进攻时常停滞,连续4场比赛的最后一节进攻都非常糟糕。现在赛季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但是火箭队还没有展示出要加速的迹象,而在上个赛季,火箭队在一月份开始奋起。

  老将布伦特-巴里表示:“在漫长的客场之旅前的一场主场比赛非常重要,他会给你一种感受,并且试图在其他球馆赢球。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但是我们没有人满意那样的胜利。”球员们一直在谈论强度、能量的事情,主力控卫阿尔斯通认为球队缺少上赛季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所以进攻战术时常无法得到贯彻执行。火箭队的很多比赛都进入慢速趋势,进入一对一的模式,而不是跑动进攻,现在火箭队已经没有喘息、没有演练的机会。

  中锋姚明遗憾表示:“你没有太多时间来练习了(在1月13日之前,火箭队只有一次训练时间),你没有时间去发现问题,这些问题最近几场比赛都出现了。在客场,你起床更晚,你很疲惫。你需要更多的休息,所以你就更加没有时间思考问题。客场之旅非常困难,总共有5场比赛,我不知道我们会做得怎么样。但是我们必须继续比赛,找到办法走出困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