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成耀东确认欲买李玮峰 与忻峰有望组成黄金搭档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李玮峰在2009年的去向,显然是今年国内足坛转会市场的焦点。昨天有新的消息传出:被武汉俱乐部正式挂牌的李玮峰,正在与成耀东执教的陕西队积极联系。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成耀东也已确认此事:“李玮峰的确与我们联系过。我们会通盘考虑,并对此进行研究。”

  谈到李玮峰,成耀东给出了他的评价:“从能力上说,他的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当然,平心而论,他和顶峰时期相比,应该说是略有退步的。”而对于李玮峰能否加盟陕西队的话题,成耀东也没有回避。“李玮峰的确和我们俱乐部取得过联系,表达过加盟的想法。当然,因为转会市场还没有正式开启,现在谈转会还不太现实。不过,我们俱乐部的确在对此事进行研究和商量。当然,李玮峰是我们考虑的人选之一。我们会进行通盘研究。李玮峰到底能不能加盟我们球队,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他的转会费和身价,比如我们的整体安排,等等。”

  从双方自身现状来看,陕西队最终引进李玮峰,倒是有可能性的。陕西队前几年一直面临“中后卫荒”,直到去年,有了忻峰和外援夏伊德的中卫组合,这一痼疾才得到改变。不过,在他们之外,陕西队缺少有实力的替补。一旦有一人因伤或停赛无法登场,就会出现无人可用的境地。去年联赛尾声夏伊德遭遇停赛四场处罚,给陕西队造成严重损失。由此来看,陕西队在中后卫位置上还不能说稳稳当当。另一方面,早在深圳队期间,李玮峰与忻峰就是不错的搭档,他们的配合很默契。对陕西队来说,如果这两人的组合出现在队中,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止是李玮峰,在联赛结束后,国内不少优秀球员主动向陕西队抛“眉眼”。对此,成耀东高兴地表示:“我们俱乐部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步,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地位,也在吸引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