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亨特拉尔开门黑首训竟迟到 欧冠参赛资格又成疑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虽然卡尔德隆依旧不愿放弃,坚称自己能说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但事实上,皇马已经必须在迪亚拉与亨特拉尔中间选择一个了。形势很有趣,教练组与球员都认为更应该为迪亚拉报名,而俱乐部高层,尤其是米贾托维奇却认定亨特拉尔更有资格占据唯一的那个欧冠淘汰赛报名指标。

  米贾托维奇对亨特拉尔的支持很好理解:荷兰射手是他一手引进的,而迪亚拉则是胡安德的要求,竞技主管不希望亨特拉尔变成水货,进而影响自己的声誉。但不幸的是,亨特拉尔没给米贾托维奇争气。本周一皇马结束假期恢复训练,由于之前有伤在身,这本该是亨特拉尔的第一堂训练课,但荷兰射手却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他迟到了。

  亨特拉尔说这并不是他的错,晚点两小时的航班才是罪魁祸首。但问题是,就算航班准点到达马德里,亨特拉尔下飞机后距离皇马训练开始时间也只剩一个半小时。为什么就不能早一点呢?阿姆斯特丹与马德里之间的航班又不是只有一趟。为了给亨特拉尔助威,米贾托维奇特意一大早就赶到训练场,但他等到的却是荷兰射手的请假电话,可想而知黑山人的脸色会有多难看。

  最讽刺的是,在休假期间,亨特拉尔特地前往阿贾克斯向老东家以及球迷告别时公开向主教练拉莫斯毛遂自荐:“我能踢好欧冠。”但现在,比赛还没踢,他就给主教练留下了一个糟糕的印象。支持巴萨的《每日体育报》幸灾乐祸地说:“刚结束荒唐的2008年,皇马又迎来了一个荒唐的开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米贾 | 迪亚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