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朱炯奔赴南昌上任 冲超全力以赴不敢保证能成功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今天中午,朱炯将踏上前往昆明的航班,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南昌八一队会合。这也就意味着,朱炯出任南昌队主教练一事,已经成为定局。

  事实上,朱炯出任南昌队主教练一事,早前就已经确定了。

之所以一直没有公布,与朱炯低调的性格不无关系。新年伊始,到了新的平台,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朱炯在电话那头很平静:“从退役下来到今天,我的信心和理想从来没有变过。平台的变化,并没有让我的心态发生改变。现在我只想感谢南昌俱乐部的老板,也感谢陕西方面对我的理解和支持。”

  近段时间,朱炯一直在观看去年南昌队的十几盘比赛录像带。“我已经在开始了解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计划,都是我定的。球队的训练情况,每天也会反馈到我这里。包括球员的状态,等等。”

  接手南昌队,对任何教练来说,都要面临极大的压力。对此,朱炯表示:“在决定接球队时,老板对我提出了希望。一是远的目标,打造一流的、规范的、影响力更大的队伍;二是近的目标,就是2009年冲超。我对老板说,第一个目标我很有信心。但第二个目标,我只能说我会全力以赴,尽我所能。但我不能现在就保证。”

  朱炯没有信誓旦旦向新东家表决心,也是他低调、沉稳性格的体现。“新的赛季,毕竟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辽宁刚降下来,听说武汉也要买壳打中甲。再说还有安徽、延边这些有一定实力的队伍,徐指导的东亚队也可能要冲超。所以,我不能把话说在前面。当然,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冲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