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教练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吴金贵成贾秀全“老师”

  本报记者李冰昆明报道

  一个是前任申花队主教练,一个是目前这支球队的教头,因为中国足协举办的一次教练员培训班,吴金贵和贾秀全很戏剧性地“交集”在了一起,只不过这一次,吴金贵的身份是亚足联委派的国际足联讲师助理,而贾秀全的身份,则是参加培训的“小学生”。

  按照计划,吴金贵将于今天飞抵昆明,为明天正式开始的中超中甲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做准备。作为亚足联认证的讲师,吴金贵将出任本次培训主讲的德国人克里特的助手,为包括中超、中甲和乙级队在内的教练员讲课,这也就意味着,作为吴金贵上赛季在申花队主教练位置上的“继任者”,贾秀全将以学生的身份,完成与“老师”吴金贵的碰面。

  由于中国足协明确规定,一旦无法在本次培训中拿到亚足联A级教练员证书或同级别证书,教练员将无法取得2009赛季在职业球队指教的资格,为此,贾秀全不得不放下正在冬训中的申花队,参加这次“全脱产”的培训,而且他还要为此错过申花队赴土耳其拉练的前三场比赛。“影响应该不大,训练计划之前就制定好了,球队只要执行就是了。”虽然多少有些无奈,但贾秀全还是只能接受无法亲自带队的事实,尽管对他来讲,要想在2009赛季在亚冠和中超两个赛场上同时取得突破,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是最关键也是最宝贵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