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高薪引诱温格 09年足坛恐现最震撼转会事件

  据英国《镜报》披露,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向阿森纳队主教练主教练提出了一份诱人的合同,如果成行,那无疑将是2009年足坛最震撼的转会事件。

  据悉温格接到了一份价值2500万英镑的合同报价,皇家马德里要让这位枪手教父在2009夏天接管球队。

不仅如此西甲巨人还准备引进枪手的核心法布雷加斯,如此动作目前也许只有皇马才能做出。

  温格曾经一再说自己不会违约,他和阿森纳俱乐部合同要到2011年才将会到期,其实此前法国人曾经3次拒绝了来自皇马的邀请。但是所谓此一时彼一时,本赛季阿森纳处境确实够难的,甚至连温格自己都在私下承认,自己的球队在英超冠军的争夺上基本已经没有希望。

  温格现在遭遇到了他执教阿森纳12年半以来的第一次信任危机,《镜报》认为这一点将使得他必须认真地思考自己在酋长球场的前途了。

  毫无疑问,温格是阿森纳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他帮助球队获得了3次英超冠军,其中有两次都是双冠王。他曾经被穆里尼奥称为英超最不用担心饭碗的主帅,他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巨大的成功使得阿森纳俱乐部深深地打上了他自己的烙印。他的到来其实在很大程度上改观了英超联赛,也改变了英国足球。但是从2004年以来,他再也未能赢得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