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迎接新年全球千奇百怪 德国美女泥浆踢球

   本报讯 昨天是元旦,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千奇百怪的体育活动也是迎新的方式之一。

  德国 美女泥浆踢球

  日前,德国人主办了一场金发美女对垒黑发美女的足球比赛。别看平常这些美女都温文尔雅,但是在赛场上都变成了货真价实的运动员。

比赛开始后火爆场面不断出现, 尽管比赛当天下雨,但两队美女在泥泞中仍然用各种动作进行拼抢,飞铲场面不断出现,泥浆到处飞溅。而这些美女也不断展示着她们掌握的足球技术,腾空争顶、穿裆过人、外脚背射门……在比赛结束前由于不满对方的动作金发美女队球员做出了推搡对方球员的动作,裁判则乐于见到美女们互相扭扯的滑稽。最后金发美女队凭借对方守门员的失误获得一个进球,成为胜利者。赛后,德国《图片报》将这次比赛视为对新年的“最佳贺岁比赛”。

  

  韩国 放风筝玩跳板

  韩国人在元旦这一天,全家除了团聚饭宴外,还要进行祭祀祈祷等活动。男孩子多半去放风筝,女孩子则进行跳板比赛。

  

  葡萄牙 斗牛表演

  葡萄牙斗牛之风盛行,每年元旦前后十天是斗牛的高潮。成千上万的人扶老携幼,潮水般涌向市镇斗牛场,以观看斗牛士的精彩表演。不过这里的斗牛与西班牙不同,葡萄牙的新年斗牛表演非常安全,公牛角的尖端在表演开始前已被锯掉,并在残留部分裹以棉布。

  

  秘鲁 打架减压

  秘鲁一个小镇,迎接新年的方法,绝对可以超出你的想象——打架!在一片草地上,观众们围坐一团,打架比赛开始了。两个人首先开始了“战争”,你一拳我一脚。接着,旁边的选手也冲了上去。请注意,他们并不是去劝架的,而是加入这场战斗,见人就打。在当地,这叫“打架泄压法”,打别人是为了舒缓压力,来年心情舒畅。

  

  巴西 揪耳朵

  在巴西某个乡村地区,新年期间还有一个独特的风俗习惯——互相揪耳朵。人们在元旦见面时,会使劲揪住对方的耳朵,表示祝福。在巴西另外一个地方,新年钟声敲响后,人们高举火把,蜂拥登山,他们争先恐后地寻找象征着幸福的金桦果,这个活动被称为“寻福”。据说,只有不畏艰险的人,才能找到这种罕见的果子。

  (杜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