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十一运宁夏代表团夺首金 王北星不敌于静仅摘铜

[于静收获十一运首金]
于静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1月2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首金诞生,在辽宁沈阳结束的速度滑冰女子短距离全能中,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于静以155.565的成绩获得金牌,黑龙江的任慧获得第二,成绩是156.100,夺金热门王北星发挥平平,仅以156.195获得第三。>>>祝贺于静获十一运首金

  上届全运会中夺得银牌的王北星近来在世界杯上状态不俗,也是首金最有力的争夺者,全国500米和1000米的最好成绩都由她保持,但在首日争夺中,王北星并没完全发挥出实力,她500米中排名第二,1000米中排名第四,最终以总分77.875暂列第二。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赛的小将于静在头天的争夺中表现出极好的状态,两个项目上均取得头名,总积分77.290暂列首位。

  根据竞赛规则,短距离全能项目将进行两组500米比赛和两组1000米比赛,因此,2日在八一速滑馆的 争夺将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

  “我一周前刚从加拿大回来,时差有些影响,明天的比赛看成绩吧。”王北星首日结束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但在次日的比赛中,王北星的表现仍然没有摆脱疲劳。

  500米的比赛中,王北星和小将金佩钰一组,起步阶段平平的她并没有被对手的节奏打乱,在完成最后一个弯道超越后,她以38秒70完成第二组500米的比赛。另一个夺标大热门于静在随后出场,38秒75的成绩比王北星稍有落后,但依然占据优势。首日赛后总分排名第三的任慧500米也滑进39秒,为其最后的 夺牌奠定基础。

  最后一项1000米的比赛成为了王北星,于静和任慧的生死战,倒数第二组出场的任慧率先滑进1分19秒,1分18秒12的成绩让她的积分迅速提升。王北星和于静最后一组出场,外道出发的王北星甚至在最后一个弯道时还领先对手,只是优势不大,到终点时,状态更胜一筹的于静终于率先以1分19秒05冲过终点,王北星落后0.01秒屈居第三。四项下来,于静以155.565的成绩获得金牌,黑龙江的任慧反超王北星,获得第二,成绩是156.100,夺金热门王北星发挥一般,仅以156.195仅获得一枚铜牌。

  延伸阅读:十一运王北星失首金 坦言状态欠佳不影响世锦赛
              首金争夺王北星意外落后 不满发挥时差影响成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 于静 | 任慧 | 于静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