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施拉普纳:德丙配不上谢晖能力 南美球队有兴趣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最近有德国媒体曝出,奥芬巴赫的主教练,昔日德国足球的传奇人物安德烈亚斯·穆勒有意引进谢晖,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谢晖加盟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谢晖的经纪人,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表示,他已经为谢晖准备了几条路。

  首先施拉普纳怒斥了威斯巴登不用谢晖的行径。他说:“我不知道威斯巴登是怎么回事,如果我是主教练的话,我肯定会用谢晖!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谢晖肯定能踢上比赛!”但实际上,威斯巴登的新主教练弗兰克听从了前任教练霍克的建议,对谢晖的能力和状态都不看好,所以在他一上任的时候,就将谢晖继续放入冷宫。这才有德国媒体传出的,谢晖被下放二队,以及有可能转会奥芬巴赫的消息。

  对于奥芬巴赫看好谢晖,施拉普纳却觉得谢晖不应该去。在他看来,奥芬巴赫所在的联赛级别是德丙,“谢晖是不应该去打这样级别的比赛的,他的能力还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因此我觉得,他最终去奥芬巴赫的可能性不大。”

  那接下来的半个赛季,谢晖的去向将如何?施拉普纳表示,他首先会再跟威斯巴登进行沟通,如果俱乐部真不想要谢晖,那么就要付出一笔违约金,这样谢晖也可以离开球队。他表示:“我和谢晖已经沟通好了,本赛季后他就会去参加一个教练培训班,我们会帮助他取得一个A级教练证书,他今后就变成一个教练了,我相信谢晖能做到,也是非常可行的。”

  同时,施拉普纳也表示,南美已经有一些俱乐部对谢晖表示了兴趣,如果谈判顺利,谢晖也很有可能赴南美踢球。这对于喜欢闯荡的谢晖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此外,回到申花踢球或者当助理教练也是谢晖的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芬巴赫 | 施拉普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