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前申花球员朱炯将出任中甲南昌八一队主帅

  新华网南昌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洋)记者2日从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获悉,中超球队陕西浐灞队的助理教练朱炯将出任南昌八一队主教练,八一衡源俱乐部董事、衡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秦苹将兼任俱乐部总经理。

  据衡源集团高层介绍,南昌八一队曾经和朱广沪和高洪波有过接触,但是考虑到球队的中长期发展,还是决定选择朱炯。
朱炯对南昌队未来数年都有清晰规划和思路,这非常符合南昌八一队中长期发展需要。

  新任总经理秦苹说,“如果选一个名帅,可能帮你冲超了之后就走,那么以后怎么办呢?”俱乐部董事会形成了统一意见,希望把八一队打造成一支历史悠久,并且有自己特色和传统的大俱乐部。

  2008赛季,南昌八一队在最后时刻被逆转,冲超梦碎。新赛季,他们并不急于求成。据悉,俱乐部2009赛季的目标是保三争二,继续向中超发起冲击。

  出生于1973年的朱炯是在上海申花开始职业生涯的,1995赛季,朱炯成为绝对主力,为申花队夺得甲A冠军立下汗马功劳。退役后的朱炯先是出任申花青年队教练,2006赛季担任申花队助理教练。2007年,朱炯转投陕西中新队,成为成耀东助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 秦苹 | 衡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