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李玮峰加盟陕西受制三大因素 不排除再自掏腰包

    搜狐体育讯 尽管成耀东已经默认了李玮峰渴望加盟陕西队的消息,也确认陕西方面确实已经把李玮峰当作了引援的人选之一。但是,在转会市场还没有正式开启之前,这样的确认,其实是没有任何实质意义的。正如成耀东自己所说的那样:“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连哪家俱乐部挂牌哪些名单都还没有正式公布,谈转会还为时太早。”

  确切消息表明,李玮峰与陕西中新俱乐部已经取得了联系。陕西俱乐部内部已经确认,李玮峰是今年内援引进的人选之一。但是,这桩交易是否会成交,甚至,是否会真的付诸实施,还存在很多变数。目前来看,主要是三大因素。

  一是李玮峰的转会费和薪水。内援引进,主要就是这两方面的投入。目前来看,李玮峰的转会费不可能太低。很简单,武汉俱乐部要将他挂牌,必然是要捞回引进他时的损失。也就是说,李玮峰的转会费,至少在300万元以上。再加上年薪,引进李玮峰至少要花去500万左右的费用。在目前的转会市场和足球大环境下,这样的投入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这也成为李玮峰能否加盟陕西队的首要障碍之一。

  有内部人士分析道,一旦双方进入到谈判程序,若存在比较大的分歧,那么,不排除李玮峰可能自掏腰包的可能。或者,适当降低自己的薪水要求。在目前的情形下,李玮峰的第一追求显然是先找到下家,有球可以踢。所以,他放低姿态的可能性非常大。

  影响李玮峰加盟的第二个因素,是陕西队的中后卫配备情况。目前陕西队的中后卫,除了忻峰、夏伊德外,还有赵作竣、万厚良。其中,赵作竣平时打得更多的位置是右边后卫。而万厚良基本已经确认将要转会到北京国安。如果万厚良最终确认转会,那么,陕西队在中后卫位置真正可以担当重任的球员就只有忻峰和夏伊德两人,以及可以兼顾使用的赵作竣。此外,外援夏伊德2009年是否还继续在球队效力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夏伊德留下,那么,大头转会的可能性就少了一些。当然,如果夏伊德走人,那么,大头来到陕西队的可能性就会大大提升。

  第三个因素,在于陕西队的发展目标。如果陕西队依然定位于一支中游或中上游球队,也不期待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或赢得外战的机会,那么,大头来到陕西队的可能性也会降低。如果陕西队在2009年想要努力一把,争取进入前四名,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那么,成耀东就很有可能引进大头,来充实球队的后卫线。

  “现在看来,陕西队去年的成功,已经让俱乐部上下增添了更大的信心,他们也想在2009年努力一把,争取为陕西足球赢得历史上的辉煌。比如争取进入前四名,拿到下一年的参加亚冠资格。”一位陕西队内部人士透露,“所以,这个时候,陕西队肯定会吸引一些能力比较强的队员,像大头这样的,肯定是在考虑范围之内。”(陈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赵作竣 | 夏伊德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