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里贝里成皇马最新目标 拜仁狮子大开口喊出天价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今晨最新消息,皇家马德里在今年夏天追求拜仁慕尼黑中场指挥家弗兰克-里贝里已经得到德甲老大的回应,银河战舰需要至少准备6000万欧元转会巨资才可以夺得这位“刀疤脸”。

此前巴伐利亚巨人曾经反复强调无论任何价格都将不会出售法国当红巨星,然而现在松口也是想用天价吓退西甲豪门。

  早在去年夏天,皇家马德里希望得到这位前马赛俱乐部球星的消息就已经不胫而走,但是安联巨人对于球队的中流砥柱一直都是紧紧关闭转会大门,但是今晨《马卡报》曝出,德国方面已经明码实价准备出售法国中场。

  就在2009年新年到来之时,皇马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就曾表示将会在冬季签下两位世界级巨星,现在克拉斯-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已经到位,但是不知道这算不算西班牙口中的巨星标准,至少西班牙人在冬季转会期间或许还会带来新的惊喜。

  就在两周前,里贝里本人已经表示了希望效仿自己的前辈齐内蒂尼-齐达内效力银河战舰的希望,而近来法国人已经开始和俱乐部高层展开了续约的谈判,但是最终里贝里拒绝了拜仁的新合同。

  目前在德甲好莱坞梦之队中,里贝里拿着仅次于卢卡-托尼的第二薪水,而里贝里则表示自己希望与同胞卡里姆-本泽马效力同一支球队的愿望,而据媒体透露,里昂头牌已经暗示自己将在未来加盟皇马的消息。

  如果最终伯纳乌方面拿下这两位高卢攻击组合,相信1亿欧元的巨资将是一条底线,否则银河战舰肯定将无缘两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