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日NBA:魔术后卫恐休战一月 掘金开会总结教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日,美国当地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因此这一天NBA也没有安排任何的比赛。虽然球迷们无法欣赏到精彩的比赛,但NBA赛场外的一些消息仍然值得我们关注--

  魔术后卫恐休战一月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后卫迈克尔-皮特鲁斯在对公牛的比赛前表示,由于右手腕骨折的影响,他有可能要休战2到4周时间。

“这真的很难受,”皮特鲁斯说。“我们更衣室有人说,我们需要将黑猫(意味不吉利的东西)从我身边赶走。”因为右手拇指韧带私聊,皮特鲁斯已经缺席了10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一对活塞的比赛中,他又在完成扣篮时伤到了手腕。“对于迈克尔来说这非常不幸,这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打击之一,”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们已经有些习惯没有他的比赛,因为皮特鲁斯刚刚休战了很长时间,现在他又要休息更长时间了。”

  步行者控卫的新年愿望

  对于新的一年,步行者控卫T.J.福特有着美好的愿望,其中就包括带领步行者打进季后赛。目前步行者队以10胜2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福特场均得到14.1分5.2次助攻4.3个篮板,在球队缺少大牌球星的情况下,步行者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似乎并不太大。但福特还有一个个人愿望,那就是“继续抚养自己的家人,保持自己身体的健康。”过去福特曾遭遇过非常严重的伤病,但他靠着自己的顽强最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

  掘金输球召开总结会

  据《ESPN》消息透露,在以91-109负于老鹰队后,掘金在第二天召开了为时30分钟的球队会议。“这次会议很有帮助,”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说。“当你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时,你就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改善状态。即便身体上不能达到好的状态,但你可以更好的理解队友的意图,还能在会上和队友们讨论将要发生的事情,不管是对还是错。这是一次很好的会议。”自从比卢普斯加盟后,掘金的战绩一路攀升,目前他们以21胜12负排名西北赛区榜首,在整个西部也排名第4位。

  开拓者中锋手腕重伤

  在当地时间周二开拓者战胜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开拓者中锋乔伊尔-普拉尔比亚遭遇了右手腕撕裂重伤。通常类似这样的韧带私聊或者骨折都需要6到8周的休息时间,开拓者希望普拉尔比亚也能顺利度过恢复期。“乔伊尔非常坚强,”开拓者主教练奈特-麦克米兰说。“他肯定是我们队中最坚强的球员之一。普拉尔比亚带着很多疼痛打过比赛,而他从来没有抱怨过。他只是全神贯注的继续坚持比赛,所以我们希望他还能再坚持下去。”

  公牛主帅处罚三将

  由于对队中三名大将的行为感到不满,公牛主教练德尔-尼格洛对泰鲁斯-托马斯、乔金-诺亚和拉里-休斯作出了罚款处罚,而且在第二天的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批评。“你们必须富有竞争精神,努力的进行比赛,”德尔-尼格洛说。“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实际上事情的起因非常简单,在当地时间周一公牛客场战胜篮网后,尼格洛提醒球员们要遵守球队手册中禁止球员赛前在更衣室吃东西的行为,但这三名球员显然没有把教练的话当作一回事,结果被尼格洛当作对他的不尊重进行了处罚。

  戈登欲参加三分远投大赛

  公牛球员本-戈登近日表示,如果接到联盟的邀请的话,他可能会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远投大赛。截止到本周四,戈登以77次三分命中并列全联盟第3,仅次于魔术队的拉沙德-刘易斯(90次)和老鹰队的麦克-毕比(79次)。而在全联盟三分球投篮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戈登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43.5%)仅低于马刺的罗杰-梅森(47.7%)和毕比(44.1%)。“我记得有一年他们邀请了达蒙-琼斯参加,”戈登说。“我认为他们有时候也会寻找可能参加的人。我真的不清楚他们是怎么挑选的,我们将拭目以待。”

  当被问及如果没有受到邀请他是否会感到失望时,戈登表示说,“不,对我来说这没什么,但如果能参加那会是非常美妙的。我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这肯定会非常有意思。”(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皮特鲁斯 | 比亚 | 比卢普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