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门神曝利物浦足总杯野心 雷纳:赢得每一场比赛

  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独领风骚让他们有了更多本钱,红军门神雷纳同样对英足总杯野心勃勃,他期待着球队杀出温布利举行的决赛,重演2006年英雄般的一幕。

  2006年在加的夫千年球场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上,利物浦和西汉姆联在120分钟里战成3-3平,点球大战中,雷纳表现异常神奇,接连扑出3粒点球,以一己之力帮助红军锁定了最终的冠军。

本周末,利物浦将迎战第三轮对手普雷斯顿,雷纳期盼迎来新年开门红。

  “我已经等不及在新温布利球场比赛,”雷纳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这是一座伟大的球场,我期待尽快在那里打上决赛,我相信球队能做到这一点。”

  “当然,晋级之路肯定并非一帆风顺,尤其是首战客场对阵一支低级别球队,他们将以饱满激情为荣誉而战,他们肯定盼着爆冷战胜我们。所以我们必须树立必胜信念,打好这场比赛。”

  “本赛季开始的时候,球队目标就是力争赢得每一场比赛,足总杯也不例外,这项赛事留给了我难忘印象,如果再次捧杯,那就太棒了!”

  尽管如此,雷纳可能会有些许失望,因为主教练贝尼特斯恐怕将派巴西二号门将迭戈-卡瓦列里以主力身份出场,本赛季联赛杯贝尼特斯就是这样做得,目的是让雷纳得到更多休息时间。

  “我从来不需要休息,”雷纳解释道,“毫无疑问,我希望参加到每一场比赛的每一分钟战斗里,不过我也理解卡瓦列里理应获得上场机会,他已经在联赛杯里出场过,这是他展示自己实力的好机会。”

  “他是一次很不错的引进,他是一名出色的年轻门将,而且相当勤奋,他是很好的补充,将会努力竞争主力身份。”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纳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