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中国越野滑雪50公里传统赛 “一姐”李宏雪称雄

     新华社长春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宗巍)2日,中国瓦萨越野滑雪赛暨2008/2009年度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50公里传统赛的争夺,中国队包揽了女子项目前三名,“一姐”李宏雪再度在该项目中折桂。

    当日比赛于上午9时30分拉开序幕,共有来自中国、瑞典、挪威、芬兰等国家的219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现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中有40名参赛。中国女子越野滑雪队头号主力李宏雪在本站比赛中表现突出,尽管第一圈落后于擅长短程作战的满丹丹,但她在第二圈前半程开始便“讨回”领滑位置,爬坡、冲刺等技术完成得干脆利落。

    最终,李宏雪以2小时29分54秒2的成绩夺冠,队友鄂英翠、满丹丹分列第二、第三名。赛后李宏雪擎着颈上的花环笑着表示:“能够再次在中国瓦萨赛场获得冠军是我的骄傲,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讲与其说是考验技术,不如说是考验耐力。全程2个多小时我撑下来了,没有出现失误,所以最终舀到了冠军。”

    在男子50公里传统赛中,卫冕冠军、瑞典选手佩尔森没能延续上一站的状态,最终仅获得第四名。佩尔森的队友霍格伯格以2小时18分37秒6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许文龙、唐金乐分列第二、第三名。

    6日,本年度巡回赛将移师云南省香格里拉,进行第五分站的较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宏雪 | 佩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