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速滑张耀霖助浙江摘银 扬言下届要夺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1月2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速度滑冰男子短距离全能在辽宁沈阳结束,张耀霖发挥不俗,以145.210分为浙江代表团拿到一枚银牌,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冰雪项目上夺得奖牌。

  “能够拿到银牌,我还是很开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这次比赛我也滑出了最好成绩。”张耀霖接受采访时,如此说到。而除了他以外,代表队的领导对张耀霖的成绩也非常满意,发布会结束后,很多人也上去要求和张耀霖合影。

  据张耀霖自己介绍,他原本是吉林长春的队员,08年5月,根据政策他被交流到浙江代表对方参加比赛,而浙江方面则为吉林队提供相应的赞助,如果获得银牌,两个省会双积分,各自算半个。因此,尽管张耀霖不是土生土长的浙江队员,但能够在冬季项目上获得全运会的银牌,对浙江来说,也是个巨大的突破。

  在中国速滑男队中,张耀霖也算得上其中的佼佼者,特别是新赛季在外教的带领下,他的成绩也有大幅度提高。“我觉得,外国教练对我的训练计划安排得很好吧,从前程,到后程不降速,整体上都有不小的进步。”

  不过,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张耀霖认为,他目前的水平并没有达到最好,还有很大的潜力需要逐步去挖掘。“我长距离还算可以,因此,在1000米上还有潜力,后半程还可以有提高,我也相信自己还有一定的潜力,有信心下届全运会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