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两病号医院受追捧 小球迷病榻上认出沈龙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日上海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月2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金山集结备战亚洲杯,不过突发的感冒病毒却大面积袭击了国家队的球员,先后六名队员患上感冒,这也真是急坏了教练组,沈龙元和蒿俊闵更是在今天依然躺在病榻上打着吊瓶。

  蒿俊闵是国足球员中最先患上感冒的,当时还被领队批评了几句,认为这个时候感冒严重影响了训练质量;可没成想队员们在之后接二两三的倒下了,沈龙元、矫喆、张耀坤、姜宁、王霄也加入了伤病名单。

  比较来说,蒿俊闵和沈龙元的病情最为严重,已经连续到金山城里医院打吊瓶治疗了。今天上午在金山医院的注射室,同样身患感冒的记者看到了躺在病榻上的两名球员,在二楼的一个简陋三人间里,两名球员脸色发白的躺在床上,身上盖着厚实的被子。

  下午3点30分,两名队员结束了今天的输液起床离开医院,沈龙元碰巧见到记者同样躺在病榻上,并上来慰问两句;小沈走后,躺在我身旁的一位小男孩立刻瞪大眼睛大声问我:“那个人是国家队的球员吗?是不是申花队的沈龙元?”

  我点头肯定了他的询问;得到肯定回复后,小男孩说:“他们昨天1-0赢了东亚队吧,4日是不是还有比赛?”我再次点头肯定他的询问。最后小男孩说:“你和他很熟吗,你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的足球。”

  这时候小男孩的母亲打断了孩子的话,并向记者表示歉意,意思是小孩子不懂事,没规矩;我笑笑,表示没事,并告诉这对母子小时候我一样喜欢这些踢球的队员,并把他们当作偶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金山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