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磊力砍23分难救主 八一负广厦主场惨遭六连败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21轮角逐。八一队主场以80-86告负浙江广厦,惨遭四连败以及主场六连败;而浙江广厦则取得三连胜。八一队上一次在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10日,当时八一队主场92-90险胜山西中宇。根据赛程安排,八一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万马;而浙江广厦将对阵福建SBS。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21、17-25、24-19和22-21(八一队在前)。八一队这边,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吴谦有19分和9个篮板入帐,王中光贡献16分;浙江广厦这边,张楠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金立鹏有20分入帐,罗德尼-怀特砍下19分。

  八一队目前的状态并不让人满意,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最近四个客场阿的江的球队全都落败。甚至在上轮青岛双星之后,八一队主场惊闻“阿的江下课”的呼喊声。浙江广厦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全都获胜。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八一队并不占据优势,因此浙江广厦似乎更有希望赢球。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怀特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陈可三分球还以颜色。开场后,浙江广厦在客场表现不俗,球队以13-9领先,迫使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怀特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吴谦连得3分,八一队落后3分。两支球队的进攻节奏很快,李萌两罚一中,随后胡克两罚一中,八一队以14-16落后。遇俊锴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王中光三分球还以颜色。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17-21落后浙江广厦。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遇俊锴中投命中,金立鹏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胡克拿下2分。八一队以21-26落后,浙江广厦随即发威,球队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八一队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王磊抛射命中,紧接着王磊中投得分。浙江广厦以42-31领先,金立鹏急停跳投命中,王磊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以34-46落后浙江广厦。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王中光中投命中,王磊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下半场加快了进攻节奏,主场作战的他们将分差缩小到6分,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怀特连得4分,浙江广厦以57-47领先。遇俊锴突破上篮得分,随后王磊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的防守做得一般,不过进攻中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吴谦两罚全中,紧接着张楠中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58-65落后浙江广厦。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张楠转身勾手命中,吴谦两罚全中,随后迪克森拿下两分。八一队以62-69落后,吴谦突破上篮得分,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张楠两罚一中,张博打出三分进攻,八一队仅落后3分。吴谦和张楠各拿两分,两队都打的很谨慎。浙江广厦连得5分,但紧接着王磊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以74-79落后。张楠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防守不佳,浙江广厦笑到最后。最终,八一队主场以80-86告负浙江广厦。

  八一队首发阵容:4-王中光、6-莫科、9-陈可、13-王磊、15-吴谦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1-罗德尼-怀特、8-李萌、9-金立鹏、30-张楠、31-遇俊锴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怀特 | 王中光 | 遇俊锴 | 金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