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郭磊汤普森联手发威 山东主场轻取云南获三连胜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今晚山东黄金在CBA第二十一轮比赛中,主场122-86战胜全华班的云南红河,遭遇三连败后又取得三连胜。

  山东队的汤普森只打了不到三节的比赛就得到31分23个篮板,郭磊得到30分,王刚13分,李敬宇10分。

  云南队中山东籍的球员李林得到16分,李涛得到22分,王信凯得到14分。

  最近状态出色的李敬宇开场外线命中三分球,李林随后勾手得分。汤普森两罚两中,曹振华抢断双手暴扣,山东取得6-2的领先。许晋龙在9分42秒内线得分,汤普森随后外线命中三分,王信凯外线还以颜色,云南追成7-9。汤普森在8分04秒内线勾手命中,接下来他又补篮命中,山东内线优势巨大。7分08秒汤普森两罚两中,山东15-7领先。李林在6分55秒两罚两中,随后郭磊外线命中三分,王刚在5分40秒的突破上篮使山东领先了11分。张翼在4分55秒投中三分球,李林在3分49秒内线得分,3分12秒王信凯外线命中,云南追成17-21。郭磊在2分51秒面对李林的犯规打三分成功,李敬宇外线命中,山东重新领先9分。汤普森在最后55秒内线得分,最后24秒王刚中投得分,汤普森本节结束前上篮命中,首节山东32-17领先了15分。

  第二节郭磊开场罚中一球,汤普森随后打三分成功,王信凯随后投中三分球。汤普森在9分31秒内线得分,李涛接下来打三分成功。8分54秒郭磊内线命中还造成许晋龙犯规。汤普森内线势不可挡,再次快攻命中,他在8分02秒内线补篮,此时已经得到23分与云南全队相同。李涛在5分54秒内线得分,云南26-44落后。郭磊内线勾手命中,他在5分28秒又罚中两球,山东领先22分。汤普森在5分12秒内线得分,李林随后中投命中。李涛在4分38秒快攻得分,云南30-50落后。王信凯快攻得分,迫使山东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郭磊内线命中,睢冉在3分32秒快攻命中,山东重新拥有22分的优势。睢冉接下来两罚两中,郭磊在2分32快攻空中接力上篮得分,云南队一次进攻中得到5分,吴理义外线命中,山东内线抢还有一次犯规,他们罚中两球。汤普森在1分38秒内线得分,云南队连续利用山东的失误打反击,徐旭在20秒两罚两中,李敬宇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球,上半场山东62-43领先。

  下半场山东队首先由曹振华内线得分,孙杰在9分48秒投中本场第一个三分球,曹振华随后补篮,山东打出7-0的比分。徐旭在9分钟命中三分球,曹振华在8分17秒上篮命中,李林7分50秒外线命中,孙杰越打越好,7分34秒突破成功。7分02秒汤普森双手扣篮,他还做出了双手滑翔的动作。张翼随后外线命中,李林在6分50秒外线命中,云南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山东77-55领先。孙杰在4分03秒外线命中,随后王信凯外线命中,双方还差20分。2分07秒王刚底线命中三分,李敬宇在1分30秒外线命中,山东领先25分。1分01秒郭磊抢断快攻得分,王刚助攻郭磊内线香袋发,李林本节结束前命中压哨球,前三节山东90-63领先。

  最后一节山东也派上全华班,王刚首先外线命中,郭磊随后中投得分,山东连得5分。赵阿南外线命中,曹振华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一球,郭磊抢到进攻篮板投中三分球,山东打出9-0的比分。王刚在9分35秒突破命中,福建凭借罚球和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30分,吴轲在8分12秒中投得分,山东103-71领先。此后吴轲内线再次命中,7分17秒山东换上首发中的孙杰,场上全部是替补阵容,双方年轻球员打完了垃圾时间。

  山东首发阵容:王刚、孙杰、李敬宇、曹振华、汤普森。

  云南首发阵容:王信凯、仇华、李涛、李林、许晋龙。(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云南 | 郭磊 | 李林 | 王信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