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本森超级三双助东盛过关 陕西破吉林豪取四连胜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19时30分,08/09赛季CBA联赛展开了第21轮的较量。吉林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东盛队,客场作战的陕西东盛队以85比79击败了吉林东北虎队,取得了四连胜。

  吉林东北虎队罗杰斯得到26分,萨马基得到14分14个篮板,杨玉明得到15分,吕岩得到12分。陕西东盛队本森得到24分24个篮板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罗宾逊得到22分,陈照升得到16分,张伟得到12分。

  本轮前吉林东北虎队以10胜10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的第11位,但距离前八的行列也只有一场之遥,此番急于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陕西东盛队战绩不俗,以12胜8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的第5位,尤其是最近他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两队均有高水平的外援,吉林东北虎队的罗杰斯以场均33.1分列得分榜的第三位,陕西东盛队的本森则以场均17.5个篮板排在篮板榜的第三位。

  比赛伊始吉林队进入状态较快,杨玉明外围三分率先打开局面,吕岩也利用内线强攻取得分数,吉林队取得5-1的开局。但陕西队利用多点开花来遏制吉林队,尤其是陈照升里突外投尤为活跃,陕西队一举以13-9反超了比分。罗杰斯开始展现出了自己的威力,不仅连中两个三分球,而且在外线投篮造成陕西队犯规获得了三个罚球机会,一人连得9分后吉林队以24-21超出了比分。陕西队一时间被打懵了,即使叫了暂停也难以挽回颓势,吉林队以30-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陕西队的状态有所回升,杨文博和陈照升连番轰炸内线,陕西队将比分追至26-32。吉林队场上陷入了得分荒,除了罗杰斯的三分球再无办法,陕西队借机将分数再迫近至31-35。双方在场上均陷入了得分荒,只有王博终于打破坚冰上篮得手,罗杰斯随后命中三分令吉林队将比分维持在44-37。双方此节效率都相当低下,吉林队以46-4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第三节再战罗宾逊发挥出色,利用内线暴扣和罚球将分差追近至46-48。篮板怪兽本森也开始肆虐吉林队的篮下,陕西队一路穷追猛打将双方的比分追成了52平。两支球队延续了之前的比赛状态,接连在场上打铁,由于持续不得分吉林队被迫叫了暂停。陕西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罗宾逊压哨三分命中将比分超出为59-56。陕西队控制住了局势,以63-58领先结束该节。

  比赛进入到了关键的最后一节,陕西队继续扩大着场上的领先优势,陈照升利用吉林队漏人投中三分,本森又在内线强打造成2+1令吉林队更为被动。吉林队防守不力,进攻也出现了很大问题,尽管罗杰斯终于打破分荒,但吉林队依然以62-75的大比分落后。大比分落后的吉林队终于如梦初醒,双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接连发威,吉林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71-75,迫使陕西队叫了暂停。罗宾逊单打罗杰斯成功,将比分扩大为82-75,重新掌控了比赛的主动。陕西队一轮顺风顺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85比79击败了吉林队。(冬冬)

  双方首发:

  吉林东北虎: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0-杨玉明,21-罗杰斯

  陕西东盛:10-陈照升,1-代勇,32-本森,22-罗宾逊,51-杨文博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陈照升 | 罗宾逊 | 吕岩 | 杨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