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AC米兰比国米更强 阿德在梅阿查浪费生命

    搜狐体育讯 已经过去的2008年对于卡卡来说喜忧参半,正应了他身上的红黑战袍。红的是喜得贵子,黑的则是AC米兰在球场上的成绩。新的一年,卡卡当然希望重新振作,他不仅表达了对意甲冠军的渴望,而且还要赢下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只不过卡卡在憧憬美好未来的同时还不忘给同城对手添点乱:“阿德在国米是浪费时间,他最好赶快转会。”

  2007年是AC米兰丰收的一年,但也正是这鲜明的对比,更显得红黑军团的2008年无比惨淡。“这一年最让我失望的就是没能取得冠军联赛资格。看着曼联在世俱杯上驰骋,我就想到我最快也要两年后才能重返这块场地,这感觉实在是糟透了。”卡卡说,“我渴望2009年能变得更好,这并不容易,但我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办法。”

  “2009年我希望能赢得更多,希望新的一年是成功的一年:我个人方面,尽早为AC米兰打进第100球是一个目标,但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更重要。首先是联赛冠军,然后是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这是让我重返巴黎的方法。”卡卡憧憬说,但相比之下,卡卡最怀念的还是意甲联赛冠军。“自从2004年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赢过联赛冠军了。其中两年输给尤文图斯,另外两年我们输给了国际米兰。现在是我们收复失地的时候了。”

  想要后来居上,光有愿望并不够,还得有具体的办法。“新的一年,AC米兰必须更加饥渴,充满对联赛冠军的渴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5年的时间都够我们绕着意大利徒步走上一圈了。新年过后对罗马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很重要,如果我们能取胜,我们就有了一个好的开端。”卡卡已经做好了计划,“接下来,我们就要祈祷国际米兰犯错了。9分的确很多,不过联赛还很漫长。事实上我们很强,比国际米兰更厉害。在直接对话中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只是在对阵小球队时丢了太多分。”

  当然要取得不断的胜利,合理的战术和球星的发挥至关重要。在贝克汉姆到来后,媒体都在热炒帕托、小罗、卡卡、皮尔洛、西多夫和贝克汉姆六大攻击手同时出场的盛况,但这对于AC米兰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前车之鉴就是赛季初的“金球三叉戟”,不过卡卡认为这并不是问题。“六大攻击手同时出场是有可能的,关键在于我们每个人都要积极奔跑。当每个人都有为球队牺牲的精神时,什么组合都没问题。”卡卡说,“贝克汉姆跟任何人都不一样,虽然他只来两个月,但仍会给我们提供帮助。小罗带给我们很多品质,我和他以及AC米兰之间有着共同的目标。”

  既然有着共同目标,卡卡自然不会被小罗逼走。“我重复过很多次了,只有两种情况下我才可能离开AC米兰。一是俱乐部想把我卖掉;二是我和俱乐部的目标不一致。现在根本没这种情况发生。”卡卡坚定地否认了自己的转会传闻。有意思的是,卡卡自己不想转会,却教唆国际米兰的前锋阿德里亚诺赶紧改换门庭。“阿德的处境让我很遗憾,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却全被浪费掉了。也许换个环境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办法。”卡卡鼓动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