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赴土耳其考察欧洲大牌外援 亚冠豪言进决赛


  1月4日,中国足协将在昆明举办职业教练员培训班,2008年两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和贾秀全,将在培训班上以“老师”和“学生”身份重逢。而在贾秀全参加培训班期间,投资人朱骏将在申花欧洲拉练之行中客串“主教练”,“这次不会上场踢了。”有了两年前和利物浦比赛时的国际笑话,朱骏如今收敛了很多。

  教练员培训班

  老贾师从金贵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教练员培训班的报到日期,和以往相对走过场的培训班相比,本次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将成为国内主教练是否具备明年和后年上岗证的标准。国内中超、中甲以及各个乙级队教练只有通过今年在昆明进行的培训班考核,拿到A级教练员资格或者同等证书,才能获得2010年和2011年的执教资格。

  据悉,亚足联早就想在整个亚洲地区普及教练员培训班,根据规定东亚地区的韩国和日本可以由本国足协单独开办教练员培训班,中国则必须由国际足联委派相关专业人员担任讲师。

  申花方面透露,正率队在昆明冬训的主教练贾秀全也将从今天开始“全脱产”参加这个培训班。有意思的是,贾秀全的前任吴金贵也将出现在培训班上,不过他的身份是亚足联委派的国际足联讲师助理。届时培训班的主讲是德国人克里特,吴金贵德国留学的履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让他成为亚足联指定的讲师助理。此番新老申花主帅以“学生”和“老师”的身份再度会面,颇为有趣。

  申花欧洲拉练

  朱骏挂帅只看不踢

  因为参加这次教练员培训班,贾秀全很可能将缺席申花整个欧洲拉练之行,“影响应该不大,训练计划之前就制定好了,球队只要执行就是了。”根据安排,如果一切顺利,申花将在1月8日参加完体能测试后回到上海,稍作调整后就将踏上欧洲拉练之旅。在贾秀全因故缺席的情况下,投资人朱骏将可以过一把“主教练”的瘾,带领球队参加和欧洲球队的热身赛。2007年夏天申花曾前往荷兰参加港口杯,当时朱骏身穿16号球衣,以首发身份出现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闹了一个国际笑话。此番申花把欧洲拉练的地点定在土耳其,朱骏表示热身赛的对手包括了费内巴切、泽尼特等欧冠参赛球队,“这回肯定不上去踢了,就是客串一下教练。”朱骏说道。

  目前申花上下对于本次土耳其之行极为看重,除了要和几支欧洲劲旅过招外,新任技术总监法尔克斯也将在土耳其和球队会合,“届时法尔克斯将对球队最后的挂牌名单提出自己的意见。”此外,朱骏还表示申花已经联系不少欧洲大牌外援,他们将前往土耳其接受申花考察。

  “因为亚冠外援报名1月底就要截止了,所以必须要加快速度。”申花高层表示,新任总经理吉梅内斯和没有体测任务的门将张晨将代表申花前往迪拜参加8日举行的小组赛抽签仪式,朱骏已经明确说道,“本赛季亚冠中,我们的任务是进入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