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火热奥运年代爱情不缺席 庞伟杜丽收获爱的礼物

  埃蒙斯是个倒霉蛋,庞伟是位幸运儿。

  还记得埃蒙斯吗?在两届奥运会上,他“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同样是最后一枪离奇失误,同样是中国选手受益,场景同样悲情。

  埃蒙斯输掉了比赛,却没有失去整个世界,他因此而俘虏了捷克美人心。
奥运会内在的巨大力量能演绎出这般叹为观止的传奇,以至于媒体只能这样解释:卡捷琳娜,在雅典因为最后一靶脱靶而爱上他;北京奥运会上,他故伎重演,只是为了让卡捷琳娜更爱他。

  有点拧巴的“美国悲剧”式的爱情不可复制。身处奥运大舞台,赶上火热年代,虽然庞伟和杜丽具有东方人的内敛含蓄,但没有理由让埃蒙斯和卡捷琳娜独美,没有理由让彼此心中爱的火花减弱。与美式的戏剧性相比,“80后”庞伟杜丽的爱情更像一幅东方书画长卷,志同道合,神枪侠侣,奥运圆梦,风情壮美。美式爱情追求的是无限可能性,中国小伙姑娘追求般配和笃实,选择条件虽然不同,却都有一颗趁着奥运热乎劲勇敢追求真爱的心。“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庞伟的话掷地有声。

  单凭这一点看,中国“80后”不输世界。埃蒙斯和卡捷琳娜已经准备用金牌结婚买房子了,庞杜恋前景如何?河北小伙,山东姑娘,捏合到一块,看着就般配。“冠军+冠军”配,事业上是强强组合,生活中因为彼此欣赏才走到一块。中国体坛情侣档恩爱到老例子有很多,庞杜恋的不同在于,他们是惟一一对奥运冠军档。四年之后的伦敦开始畅想,冀鲁两地开始畅想,中国射击开始畅想……一如当年姚明和女友叶莉步入红地毯后畅想中国篮球。

  火热年代,爱情不缺席。无论是埃蒙斯,还是庞伟,他们都能收到奥运的礼物———爱的礼物。剩下的,就是祝福他们了。(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伟 | 杜丽 | 庞杜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