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隆三票优势力压里克尔梅 当选08南美足球先生

  本报讯 据南美媒体昨天报道,效力于阿根廷大学生队的贝隆以三票优势力压里克尔梅,当选2008年度的南美足球先生。

  作为大学生队队长,33岁的贝隆2008年表现非常出色,他也入选了马拉多纳的新一届国家队。

同胞里克尔梅带队夺得了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表现毫不逊色。最终,贝隆以三票优势战胜里克尔梅。贝隆对获奖欣喜万分:“这个奖项不仅被南美认可,在世界上也是很重要的荣誉。对于我来说,在个人职业生涯处于一个特殊时期,能拿到这个奖非常开心。”

  贝隆曾在意甲和英超闯荡多年,在拉齐奥、曼联、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等队踢过球。2006年,贝隆回到阿根廷,加盟母队大学生队。贝隆是本世纪第三位当选南美足球先生的阿根廷人,此前里克尔梅曾在2001年当选,特维斯则在2003年到2005年蝉联三届。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隆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