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罗斯蝉联12月东部最佳新秀 西部新秀拉塞尔当选

    华盛顿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去年NBA选秀大会“状元秀”、芝加哥公牛队的罗斯2日被NBA评选为12月东部最佳新秀。这是罗斯连续第二个月获得这一荣誉。

    NBA同时还宣布,来自雷鸣队的拉塞尔被评为12月西部最佳新秀。

    在12月里,罗斯的场均得分(16·3分)和出场时间(37·3分钟)在全部新秀中排名第二,助攻则排名第一(场均6·2次)。在全部15场比赛中,罗斯有12场助攻全队最多,有14场得分突破两位数。29日与网队一役,他成为公牛队史上第五位单场得分突破20分、助攻13次的新秀。

    拉塞尔上个月以场均得15·5分在全联盟新秀中排名第三,此外他在助攻和抢断上排第二,在篮板上排第六。他有2场得分突破30分,有1场抢断达5次。

    罗斯和孟菲斯灰熊队的梅奥分别当选11月东部和西部最佳新秀。热火队的比斯利、快船队的戈登和网队的洛佩斯等6名新秀分别获得12月最佳新秀提名。(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拉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