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000万求购里贝里 拜仁强调他是“非卖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西班牙媒体日前报道,皇马打算在今年6月花费6000万欧元收购拜仁灵魂里贝里。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日前对《马卡报》许下承诺:“我们将签下两名巨星。”其中一个就是里贝里。

这名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大将刚刚夺得德国《踢球者》杂志评选的“年度风云人物”,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里贝里提到了皇马,并表示很喜欢皇马,因为他同样是“有传统的大俱乐部”。

  皇马想高价收购里贝里,但德甲老大拜仁并不肯轻易放弃大将,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曾多次强调里贝里非卖品。目前,里贝里在拜仁的年薪是400万欧元,仅次于托尼(500万欧元)。如果皇马想收购里贝里,转会费必然要大手笔,年薪也不会低。 (约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