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向切尔西“开炮” 被俱乐部罚款10万英镑

德罗巴铁了心要走人
德罗巴铁了心要走人

  阿德和德罗巴,两个都是天才前锋,两个都在俱乐部走到了尽头。

  阿德,曾经的国米国王,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场外风波之后,如今却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提前飞回了巴西;德罗巴,斯坦福桥球场的魔兽,却因为指责俱乐部而遭到队友的围攻,在冬季转会刚刚开启的时候,一次重磅转会似乎不可避免,德罗巴交换阿德,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德罗巴的决裂

  一切看上去似乎都是德罗巴的阴谋,他正在逼迫切尔西卖掉自己。

  在冬季转会开启的前夕,正是德罗巴伤愈复出的时候,去年圣诞节期间,面对西布朗维奇,德罗巴的进球帮助球队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就在球迷欢呼英超“魔兽”回归的时候,随后《法国足球》的报道让切尔西高层、球员和球迷都傻了眼。在这篇专访中,德罗巴向切尔西开炮。德罗巴表示,自己在2008年几乎对足球失去了兴趣,而祖母的去世更是对他沉重的打击,切尔西俱乐部没有给予他关怀。另外德罗巴还表示,自己在俱乐部中应该有主力位置,斯科拉里对他存有偏见,阿内尔卡的水平比他更差,但是自己却没有主力位置。

  德罗巴的言论迅速在切尔西内部引起了轩然大波,切尔西内部专门开会商议此事,一名核心队员愤怒地指责德罗巴胡扯,而其他切尔西球员也大骂德罗巴不地道。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更是恼怒,肯扬指出,德罗巴祖母去世的时候,俱乐部特意给德罗巴安排了一架私人飞机火速飞回非洲奔丧,德罗巴整个就是白眼狼。

  切尔西俱乐部还决定扣除德罗巴一周的薪水(10万英镑)作为处罚,另外要求德罗巴做出公开道歉,但是对于德罗巴来说,罚款是俱乐部的事情,至于道歉,他根本没有考虑过。的确,如此抨击自己的俱乐部,德罗巴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走人,他根本不在乎。

  国米的呼唤

  这是公开的秘密,德罗巴的背叛,原因来自国米,来自穆里尼奥。

  谁都知道,穆里尼奥和德罗巴情同父子,在穆里尼奥离开的第一天,德罗巴就曾表示,自己会追随穆里尼奥而去,但是由于种种的因素,德罗巴没有能够在去年夏天加盟国米。而穆里尼奥暗示,德罗巴的机会在2009年1月。

  《都灵体育报》曾表示,穆里尼奥对于国米的前锋有偏见,除了伊布,穆里尼奥对国米的其他前锋的确有些不公平,阿德和麦孔同时嫖娼,但是只有阿德被赶回了巴西;巴洛特利、克鲁斯、克雷斯波也先后被打入冷宫,而这条锋线,是上赛季国米的骄傲,尤其是巴洛特利和克鲁斯,前者是超级新星,后者是老好人,但是还是被穆里尼奥挑刺,这一切,人为的痕迹似乎太大。

  意大利媒体表示,这是穆里尼奥在为德罗巴腾出位置,让德罗巴和伊布组成国米强大的锋线。原本,国米提出的计划是阿德+1000万欧元的现金,但是这个计划遭到了切尔西的拒绝,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德罗巴造反了。看来,德罗巴与阿德的交换已经势在必行了。

  洪义勇 编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