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城冬季5000万镑挖巴萨巨星 年薪1200万镑引诱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全球金融危机不断升级的冬天里,曼城根本没有节约成本的概念。不过他们高达一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不会多点开花,而是重点突破,大约一半要用在巴塞罗那头号射手萨穆埃尔-埃托奥身上。

  拿着巨额资金的英超新贵迟迟没有动作,即便主教练马克-休斯对罗奎-圣克鲁斯和克莱格-贝拉米情有独钟,但是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喀麦隆猎豹登陆城市球场的可能性很大。该报宣称这是一笔三赢的交易,曼城可以得到强将,加泰罗尼亚巨人拿到5000万英镑转会费,而埃托奥在登陆城市球场后就可以拿到1200万英镑的超高年薪,收入远远超过英超夏季转会标王罗比尼奥。

  赛季之初埃托奥曾经是诺坎普需要清洗的球员,但是喀麦隆人新赛季一发不可收拾,成为队内头号进球机器,转会传闻自然有所缓和。不过他的现有合同还剩下18个月,再加上与主帅关系存在隐患,所以只要拿出合适的报价,曼城绝对有望得此进球高手。有消息称曼城已经通知红蓝军团,他们打算在本月采取行动。不过也有报道暗示巴萨主席乔安-拉波尔塔不想放走埃托奥,并且打算为他提供新合同。

  从皇家马德里收购罗比尼奥的过程中,曼城新老板苏莱曼-阿里-法希姆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几乎架空了休斯的权利。鉴于球队目前处境不妙,有可能面临残酷的保级大战,休斯或许不会再让老板越俎代庖,高价收购成名球星,而是希望引进那些自己熟悉的实力派选手。

  (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休斯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