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湖人迎接恐怖赛程 艾弗森俩队友遭下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

  凯尔特人青睐马布里

  马布里和尼克斯在合同买断问题上依然僵持不下,但是独狼已经在给自己找下家。

据ESPN报道,如果马布里和尼克斯最终完成合同买断,那么他的下家很可能就是凯尔特人,目前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没有正面回应此事。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马布里能和尼克斯完成买断,那么独狼倾向于加盟凯尔特人,而在凯尔特人方面,也希望引进这个已经证明自己的老兵。但是目前唯一不确定因素就是马布里的买断问题,之前由于马布里在买断金额上寸土必争,最近更是向尼克斯索要罚款,他和尼克斯在买断问题上一直僵持不下。

  绿衫军希望老布朗回归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自波西离开和PJ.布朗宣布退役之后,凯尔特人的大前锋和中锋的替补出现了真空的状态,最近接连吃败仗,更是将替补问题无限放大。布朗刚刚在前两天宣布了正式退役的决定,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以接受的消息,但与之前早早就退出穆托姆博的竞争相比,绿衫军这次可是铁了心要死追布朗,他们依然期待布朗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回心转意。 “如果这是他的决定,我会支持他的。”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过如果布朗改变主意的话,我当然保证凯尔特人的大门随时为他开放。” 球队上下对布朗都称赞有加。

  湖人队迎接恐怖赛程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在周五按照惯例进行了训练,他们将要迎来接下来26天打14场比赛的高密度赛程。换言之,湖人的“休闲时光”将暂告一段落。下周湖人的对手都不是等闲之辈,包括主场对阵黄蜂,骑士以及魔术,中旬还将客场挑战火箭和马刺,1月对于湖人来说绝对不轻松。“我们有一个足够深厚的阵容,我们能够挺过这一段艰难的赛程,不用太担心身体方面的负担。”加索尔说道,“只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行,如果能得到强力支援的话,我们甚至可以在第四节坐在场边观战。” 在完成了膝盖手术之后,法玛尔正处于恢复进程之中,他将一直缺阵到全明星赛期间,也就是2月15日左右。

  活塞正式下放两新秀

  据《美联社》消息,底特律活塞正式宣布下放阿历克斯-阿克和沃尔特-夏普到发展联盟所属球队沃恩堡疯蚁。阿克出生于1983年,身高6尺5寸,体重185磅,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他已为活塞出战6次,场均2.5分钟,得到1.2分,0.3个篮板,0.2次助攻以及0.3次抢断,其投篮命中率为37.5%,罚球命中率为50%。夏普出生于1986年,身高6尺9寸,体重245磅,司职大前锋,他是本赛季的新秀。在代表活塞出战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2.4分钟,得到0.7分和0.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20.0%,没有得到罚球机会。阿克和夏普分别是本赛季NBA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第16和17位球员。

  伤情汇总

  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因为脚踝伤病将缺席今天和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奇才队前锋卡龙-巴特勒参加了昨天的训练,预计将在今天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上复出。活塞队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左侧大腿轻微拉伤,今天恐怕将缺席了国王队的比赛。太阳队控卫史蒂夫-纳什将在今天复出,参加和快船队的比赛。勇士队后卫马盖蒂参加了最近一个月来的首次完整的训练,但今天复出不太可能。爵士队前锋米尔萨普有望在今天复出。猛龙队中锋小奥尼尔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将无法在今天和火箭队的比赛上复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