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边路位置再次遭遇挑战 弗格森承诺朴智星将续约

    搜狐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卫冕冠军曼联就做出了1600万英镑签下塞尔维亚双星的大动作,其中,被誉为吉格斯接班人的托西奇同样司职中场,和纳尼等球员竞争边路位置。

而对于韩国球员朴智星来说,意味着在这一位置上的出场机会再次遭遇挑战。

  对于自己的将来,韩国队长曾表示,非常期待能够留在曼联,并会将主要精力集中到更努力的训练和比赛中,用自己的表现拿到一份新合同。

  据悉,志在卫冕的红魔不愿放弃任何一个能为队伍做出贡献的球员,主帅弗格森近日已向朴智星保证,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将有一个金色的未来。而对于朴智星18个月后将到期的合约,弗格森对于这位韩国球星与曼联续约抱有非常乐观的态度,“朴智星一直以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并用他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一贯的稳定,我相信他可以和曼联继续并肩战斗。”(搜狐体育 豆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