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杨晨出任舜天助教 不会再上场比赛专心当好教练

   2009年的第一天,杨晨开始了全新的生活。这名昔日国脚于这一天加盟中超新军江苏舜天,成为了球队的一名助理教练。

  ■引进理由

  升班马看重其经验

  上赛季,舜天教练组中有3名助理教练,虽然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支中超球队来说已足够,但杨晨的国内外比赛经验正是这支球队所缺少的。

而这,也是舜天俱乐部选择杨晨的理由。

  舜天俱乐部表示,在杨晨还是一名球员时,俱乐部就曾有意将其引进,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此次合作正好弥补了以前的遗憾。

  对于杨晨进入教练组,舜天主帅裴恩才表示欢迎。他认为杨晨的加盟给他带来了新的可能,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阅历会对他在球队建设和战术设计的过程中提供有效的帮助。

  而杨晨则表示,自己在进入舜天后将不会再登场比赛,“自己主要还是学习,专心担任助理教练的工作,不会再上场比赛了。自从2007年退役之后,自己一直就没有训练过,一般就是解说比赛。”

  ■加盟理由

  杨晨看重舜天环境

  杨晨表示,自己与舜天俱乐部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对方所表现出来的诚意,让双方对于合作一拍即合。而在接触过程中,俱乐部展现出的良好的足球环境是自己选择落户于此的主要原因,

  他说:“首先,江苏足球的环境非常好,无论上级领导或是广大球迷都对球队非常关心,这给足球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空间;其次,舜天俱乐部有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多年的努力,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并且最终实现了冲超的梦想;另外,舜天俱乐部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俱乐部,他们在俱乐部中引进企业成功的运营模式,这样为球队长远发展提供了必要条件。”

  虽然舜天是一支中超新军,但杨晨对球队的保级充满信心,“绝对有信心,而且信心非常足。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对舜天的球员有了大概了解,他们很有实力。而且江苏足球的环境这么好,保级肯定没有问题。”

  ■本人定位

  愿做好裴恩才助手

  由于杨晨缺乏执教经验,舜天俱乐部目前尚未为其安排具体工作,而是要等其进入状态后再行分配。不过,杨晨认为,裴恩才的助手是自己最好的角色,“我在厦门队时,身份就是球员兼教练,但毕竟自己还是教练界的新人,所以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好裴导工作的同时,多向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学习。裴导虽然没有直接带过我,但他的口碑是圈里公认的,无论是执教水平还是做人,都是我要努力学习的。他带过武汉等球队,战绩都非常辉煌。另外,我要了解球员的情况,尽快融入球队。” 竞报记者王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