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李玮峰欲投成耀东 陕西表示会认真考虑转会请求

   竞报讯(记者王亮)日前,李玮峰正式向陕西宝荣俱乐部提出,希望能在新赛季成为该俱乐部的一员。对此,宝荣主帅成耀东表示会认真考虑。

  成耀东表示,李玮峰的确与俱乐部进行过联系,俱乐部会通盘考虑,并对此进行研究。

“李玮峰的确和我们俱乐部取得过联系,表达过加盟的想法。当然,因为转会市场还没有正式开启,现在谈转会还不太现实。不过,我们俱乐部的确在对此事进行研究和商量。当然,李玮峰是我们考虑的人选之一。我们会进行通盘研究。李玮峰到底能不能加盟我们球队,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他的转会费和身价,比如我们的整体安排,等等。”他说。

  可以说,李玮峰正是陕西宝荣所急需的球员。近几个赛季,球队一直缺少优秀的中卫。同时,成耀东对李玮峰的能力也表示了认可,但他承认后者已不复当年之勇,“从能力上说,他的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当然,平心而论,他和顶峰时期相比,应该说是略有退步的。”

  除李玮峰外,还有多名优秀的国内球员向宝荣俱乐部表达了加盟的愿望。“我们俱乐部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步,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地位,也在吸引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成耀东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