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世界最佳飞人力压飞鱼 纳达尔排名第三差距大

   竞报讯(记者杨萌)八金的菲尔普斯或是三金的博尔特,谁是去年表现最出色的男运动员?体育记者们有着自己的选择。在昨天揭晓的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博尔特以微弱的优势战胜菲尔普斯,当选为去年最佳男运动员。

  共有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571名记者参与了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组织的这次网上投票活动,而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无疑是争夺最为激烈的。结果,32.5%的记者在第一名的位置上选择了博尔特,他最终得到了1673分;而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获得了30.24%的支持率,得到1557分。排名第三的是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他的票数与前两人相差甚远,只有444分。

  在最佳女运动员的评选中,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绝对优势力压群芳,她的分数高达1723分。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800米金牌的肯尼亚名将杰里莫和塞尔维亚网球名将扬科维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