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大学生滑出十一运会首金 于静获短距离全能冠军


  晨报讯(记者 周松)十一运会的首枚金牌昨天在沈阳诞生了!

  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的于静战胜王北星等名将获得女子速度滑冰短距离全能冠军。

  前天在两个短距离项目中分别滑出38秒29、1分18秒的于静,昨天500米在最后一组出场,与她同组的是任慧。外道出发的于静成绩为38秒75,领先任慧0.23秒。在最后的女子短距离1000米比赛中,于静滑出1分19秒05的成绩,以0.01秒的优势领先同组的王北星,并最终获得冠军。

任慧获得银牌,王北星获得季军。

  赛后于静称,能赢得冠军是她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和与教练配合得当的结果,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目前于静还是哈尔滨师范大学一名大三的学生,圈内人士一致认为她的潜力还很大。对于自己弟子的神勇表现,于静的教练冯庆波似乎早就胸有成竹,“一切算是正常,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了。于静准备得也很充分,赛前的状态和心理调整得都比较好。”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全国500米、1000米、短距离全能3项纪录保持者王北星由于刚从加拿大回来,身体状况未能调整到最佳,影响到了发挥。王北星赛后表示:“加拿大回来有16个小时的时差,自己觉得很累,没能滑出好成绩。”

  尽管在沈阳失利,王北星依然是中国速滑500米冲击冬季奥运会金牌的头号人选,圈内人士也看好王北星的未来,因为王北星非常年轻,现在正处在上升势头,只要继续多参加大赛积累经验,她依旧是中国冬奥会上的冲金希望。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静 | 王北星 | 任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