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今夏寻枪锁定3人 欧洲杯金靴携皇马意中人


    搜狐体育讯 从无人问津的球队毒药到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埃托奥只用了6个月就完成了自我拯救。财大气粗的曼城给埃托奥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穆里尼奥也希望让猎豹和伊布组成高快组合。但巴萨怎可能放走上半赛季15次出场攻入15球的埃托奥,拉波尔塔已经准备在本赛季结束前与猎豹续约,以断绝其他球队挖角的念头。->>您认为巴萨应买入哪名前锋? 更多西甲新闻

  留下埃托奥是巴萨下赛季组队的头号大事,但除此之外,红蓝军团还必须在锋线上有所进补。埃托奥将在2010年一二月间离队参加非洲杯,如果喀麦隆能够杀入决赛的话,猎豹就将缺阵接近两个月之久。亨利届时已经32岁,博扬不受瓜迪奥拉重用,巴萨需要再引进一名中锋。几天前拉波尔塔酒后放言“必买阿奎罗”,但马竞主席塞雷佐日前已经态度明确的表示,绝对不会放走球王准女婿。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技术小组将锋线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另外三人身上——比利亚、本泽马和阿德巴约。

  在成为欧洲杯金靴之后,诸多豪门都向比利亚伸来了橄榄枝,但葫芦娃明确表态不愿意离开西甲联赛。西甲球队有能力引进比利亚的只有皇马和巴萨,但葫芦娃去年夏天却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他的意图已经十分明显。瓦伦西亚如今再次陷入经济危机,虽说暂时有银行注资,但能撑多久还是个未知数。一旦瓦伦西亚需要靠甩卖球星来缓解危机的话,巴萨极有可能把比利亚和席尔瓦这双星打包收购。

  本泽马是巴萨技术小组追随已久的人物,法国人被视为未来十年最有可能达到罗纳尔多高度的射手。目前追求本泽马的豪门数不胜数,不过法国人明确表态最喜欢崇尚进攻的西甲。但本泽马至今仍在和巴萨皇马两队眉来眼去,他曾在不同场合多次分别向这两大豪门示好。如果巴萨能够抢亲成功的话,红蓝军团不但收获了未来十年的进球保障,还在转会战中给了皇马重重一击。尽管里昂主席奥拉斯又在叫嚣“一亿欧元才放人”,但按照本泽马和奥拉斯达成的个人协议,法国人今夏离队身价不会超过5000万欧元。

  阿德巴约则是巴萨昨夏的头号引援人选,阿森纳不得不给多哥人加薪续约了事。如今阿森纳战绩低迷人心思动,就连温格都与皇马联系到了一起。尽管温格本人宣称他还有关于阿森纳未来的长期规划,但如果教授被迫下课的话,他的心腹爱将们也极有可能离开枪手。法布雷加斯必将离队,阿德巴约的身价也不会超过2500万欧元。身高1米90的阿德巴约将彻底完善巴萨的进攻体系,由于锋线球员缺乏头球高手,巴萨不得不屡屡靠后腰凯塔来完成空中打击。(搜狐体育 于鹏)

    尤文7500万欧欲挖梅西 皮耶罗10号衣钵他继承?

  曼城冬季5000万镑挖巴萨巨星 年薪1200万镑引诱

    巴萨"抠门"造就真正脊梁 名利双收对比皇马尴尬

    巴萨球员不要假期要训练 演绎西甲版"卧薪尝胆"

    组图:巴萨中场悍将提前归队 3黑塔训练手舞足蹈

    马拉多纳周末诺坎普观战 球王誓与巴萨"抢"梅西

    巴萨复制阿根廷锋线组合 主席敲定明夏他配梅西

    巴塞罗那女足拍裸体挂历 摆出千脚观音造型(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阿德巴约 | 比利亚 | 马和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