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莞跑轰撕破天津防线 史密斯独得22分却难救主

  昨天,CBA联赛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在客场98∶126不敌东莞马可波罗男篮,遭遇四连败。虽然是NBL的老对手,但已经打了3年CBA的东莞马可波罗男篮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他们的跑轰战术让天津队无计可施,天津男篮最终大比分落败。天津队外援史密斯拿到全队最高分22分,沃特金斯继续休战。

  首节比赛,邱彪强行上篮率先为东莞夺得2分,但随即天津队回敬了对手一个4∶0,此后邱彪成功打成2+1,又飙中三分,东莞马可波罗队将比分变成10∶7。东莞马可波罗队加强防守,卡死天津外援史密斯的进攻路线。在14∶9落后对手5分后,天津队叫了首次暂停。暂停后,天津队的进攻仍毫无起色,相反东莞队抓住机会内外开花,打了一个7∶0的高潮。此后李冈风和邱彪各为本队命中3分,伴随着邱彪补中的压哨球,第一节比赛结束,东莞马可波罗队以30∶16领先天津14分。第二节一开场,东莞马可波罗队率先打了对手4∶0,但此后王浩为天津队连得5分,将比分变成38∶21。张凯频频发威,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1分。邱彪抢断后一记暴扣引爆全场,将比分变成了57∶34。

  第三节比赛,东莞马可波罗队开场就飙中3个三分,进一步拉大了比分差距,再加上哈里斯内线强吃对手,东莞马可波罗队很快将比分优势拉大到了30分,69∶39。虽然此后天津队的刘昊、李冈风内线得手,但手热得发烫的邱彪再次在左侧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94∶62,东莞马可波罗队领先32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王浩率先为天津队投中三分,但此后邱彪命中三分,创造了他个人的得分新纪录。虽然天津队的刘昊、王浩偶有发挥,但比赛早已纳入到东莞队的胜利轨道。尽管天津队最后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仍然无法改变大比分失败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邱彪 | 刘昊 | 史密斯 | 王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