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前瞻:红军迎托雷斯复出 四豪门晋级无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将全面拉开战幕。缺少队长特里的切尔西主场对阵南方联;阿森纳迎来普利茅斯;托雷斯复出,利物浦客场对阵普雷斯顿;里奥-斐迪南继续缺阵,曼联出征南安普顿。英超四强本轮足总杯分别对阵弱旅,轻松晋级下一轮都应该是顺理成章之事。->>哪支豪门可能爆冷出局?

  切尔西 VS 南方联 (北京时间 1月3日 23:00)

  切尔西此前在足总杯和联赛被分别和南方联队有过一次交手记录,但那已经分别是1912/13赛季和1972/73赛季的事情了。切尔西在两次交手中全部拿下胜利。

  目前,切尔西和曼联并列本赛季足总杯的两大最热夺冠球队。本场比赛,切尔西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将首次品尝足总杯的滋味。对于这样一场比赛,切尔西全队直到本周五,一共进行了四天的针对性训练,看上去对即将来访的南方联极为重视。但实际上,斯科拉里已经决定将对球队进行轮休:“我的阵容现在有一定的问题。5、6个球员至今为止已经打了太多的比赛,他们将不会参加本场足总杯比赛”。

  主要的减员是,巴拉克累积黄牌将缺席本场足总杯,同样停赛的还有队长特里。上轮联赛,失去特里的切尔西后防线漏洞频出,伊万诺维奇的拙劣头球导致切尔西失掉第一个球,而终场前后防线严重的漏人,又让球队在最后时刻拱手让出三分。斯科拉里的球队现在在联赛中落后利物浦三分,近4场比赛平了三场。本场足总杯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个不错的调整机会。

  被调整出本场足总杯阵容的将可能还有小伤在身的博辛瓦,而斯科拉里同时还在官方网站中确定切赫将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中,意大利人库迪奇尼将成为首发门将。和库迪尼奇一起得到首发机会的还有德罗巴,切尔西官方宣称科特迪瓦人身体状况已经恢复到了100%,本场足总杯将帮助其寻找状态。

  南方联方面,40岁的前切尔西球员,俱乐部历史上的一大高价水货,保罗-福尔隆将无缘本场比赛,——在比赛的前一天,他已经签下了租借前往巴内特队的合同。但南方联随队出征的6000名球迷不缺乏庆祝的对象,彼得-克拉克将在比赛当日庆祝自己的27岁生日,这位南方联的中卫已经表示:“切尔西如果不小心点,我们可不是为了旅游才来的”。

  预计切尔西首发阵容(4-3-3):

  库迪奇尼/阿什利-科尔、费雷拉、阿莱士、卡瓦略/米克尔、德科、兰帕德/乔-科尔、德罗巴、马卢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特里 | 德罗巴 | 科尔 | 普利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