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前瞻:红军迎托雷斯复出 四豪门晋级无忧

  阿森纳 VS 普利茅斯 (北京时间 1月3日 23:00)

  阿森纳历史上和普利茅斯在足总杯中交手2次,两次都是在1月份,1932年1月23日,阿森纳主场4比2战胜对手,1987年1月31日,阿森纳则在主场6比1上演疯狂屠杀。双方在足总杯和联赛杯战场上共交手6次,阿森纳5胜1平。唯一一次平局是83/84赛季联赛杯,阿森纳客场和对手1比1打平,回到主场1球艰难取胜。双方最近一次交手,1989/90赛季,阿森纳在联赛杯中客场6比1血洗对手。

  阿森纳官方网站毫不讳言,足总杯可能是将是温格的球队本赛季唯一有指望的冠军头衔。球队在联赛中近况不佳,28日在主场1比0战胜朴茨茅斯的比赛,是阿森纳最近5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胜利。12月份的魔鬼赛程,阿森纳接连和米堡、利物浦、维拉战平,对阵朴茨茅斯的胜利终止了联赛三连平的颓势,但却不足以完全提升球队的士气或者证明球队状态已经明显回升。对阵普利茅斯的足总杯,对于阿森纳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调整机会。

  不过,温格似乎并不打算对球队的阵容做多少变化。德尼尔森和图雷有伤在身,阿森纳官方网站已经确定这两人将不会出场。而拉姆赛和法比安斯基将在本轮足总杯得到首发机会。当然,你必须得谨慎的对待阿森纳官方网站发布的伤员信息,——这里常常就是他们生产赛前烟幕弹的地方。

  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普利茅斯不是块好啃的骨头。一样的451阵型将在中场给阿森纳制造不少麻烦。而随队出征的9000名普利茅斯球迷也将在客场给阿森纳制造不少的压力。温格赛前表示:“我认识他们的主帅,了解他们的球员,但他们作出很多的变动,这无疑将让比赛变得困难的多。过去的半年和最近的几场比赛,人们或许会队我们的表现有点失望,但10年之后,球迷们将会明白我们的工作究竟做得有多出色”,——但身位阿森纳球迷,谁会为了一座足总杯等上10年的时间?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5-1):

  法比安斯基/萨尼亚、加拉、乔鲁、克利希/埃布、拉姆赛、迪亚比、宋、纳斯里/范佩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特里 | 德罗巴 | 科尔 | 普利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