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前瞻:红军迎托雷斯复出 四豪门晋级无忧

  南安普顿 VS 曼联 (北京时间 1月5日 0:00)(图文直播间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08次,南安普顿25胜28平55负处于绝对下风。其中在联赛杯中南安普顿5次对阵曼联1胜2平2负;足总杯中13次对阵曼联1胜5平7负。两队上一次在足总杯中交手是2005年3月12日,曼联队客场4比0横扫对手。南安普顿上一次战胜曼联是2003年8月31日,在英超联赛中主场一球气走曼联。而南安普顿唯一一次在足总杯中战胜曼联,还要追溯到1976年5月1日,南安普顿主场同样是1比0战胜曼联。

  和切尔西同以4/1的赔率处于本届足总杯最热球队位置的曼联,本次客场造访南安普顿将缺少球队的主力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和前锋特维斯。不过,球队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受到过多的影响。节礼日之后,里奥就已经因伤休战,而曼联队后防线最近三场比赛都是一球未丢。C-罗纳尔多没有伤痛,但爵爷同样打算将葡萄牙人轮休。

  和曼联现在如日中天不同的是,南安普顿现在正处于英冠倒数第二的位置上。球队最近8场比赛4平4负。上轮主场1比1和雷丁战平,终结了4连败的尴尬。球队现在正处于保级的困境中,本轮足总杯可能并不会有心要给曼联带来些麻烦。相对来说,曼联可能是本轮足总杯,英超四强中最升级机会的。

  预计曼联队首发阵容(4-4-2):

  范德萨/拉斐尔、埃文斯、维迪奇、奥谢/纳尼、卡里克、弗莱彻、朴智星/鲁尼、贝尔巴托夫

  (搜狐体育 华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特里 | 德罗巴 | 科尔 | 普利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