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速滑动态

第十一届全运会首项决赛结束 宁夏选手于静夺冠

  本报沈阳1月2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今天下午,在第十一届全运会速滑决赛中,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赛的于静获得女子短距离全能第一名,这意味着被命名为“璇宝”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奖牌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主人。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短距离全能决赛中,黑龙江名将于凤桐也喜摘金“璇宝”。

  今天的女子短距离全能决赛一度充满悬念,保持着500米和1000米全国纪录的黑龙江名将王北星被视为这枚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最后的胜利者是小将于静。银牌得主是黑龙江的任慧,王北星仅获得铜牌,对此她的解释是“刚从加拿大赶回来,调整时差影响了状态”。

  男子项目的争夺则没有出现任何悬念。同样保持着500米和1000米全国纪录的黑龙江名将于凤桐顺利摘金,浙江的张耀霖位居第二,吉林的安伟江取得铜牌。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今年10月份将在山东济南举办。由于受到场地限制,全运会的冬季项目在沈阳和长春两地提前开赛。根据安排,明后天将进行男、女全能的比赛,我军女将王霏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林达)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