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巴萨复仇弱旅 皇马新援首秀出战潜艇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短暂的两个星期冬歇之后,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重燃战火。这是本赛季联赛的第17轮,也是蛇形魔鬼赛程的最后一轮,12月的西甲联赛,每轮比赛都有两场强强对话,本轮是最后的一轮豪门内战,两场焦点之战是皇马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皇马能否实现下半赛季翻身,潜水艇是他们的第一关,新援亨特拉尔有望首发;另一场焦点之战是瓦伦西亚主场迎战马竞。完成了魔鬼赛程的巴萨将在主场迎来中下游球队马洛卡,塞维利亚将主场迎战垫底的奥萨苏纳。->>皇马本轮能击败潜艇吗?

  巴塞罗那(1)VS 马洛卡(17)(文字直播间

  比赛时间:1月4日 星期日 凌晨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2次交手,巴塞罗那13胜3平6负】

  巴萨在12月份的联赛魔鬼赛程中,以摧枯拉朽之势连胜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还有3轮的情况下,以领先第2名塞维利亚10分的巨大优势提前问鼎半程冠军。《马卡报》对于巴萨的08年上半赛季总结只有两个字:无敌。确实,在与积分榜前6名的5场比赛中,巴萨狂进17球,只丢2球,整个队伍磨合的已经近乎天衣无缝,似乎整个联赛的悬念已经早早被扼杀。

  结束了魔鬼赛程,并且积分榜上巨大优势领先的巴萨从本轮将开始相对轻松的赛程。本轮主场面对马洛卡,巴萨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争取到2月份的冠军联赛时能把联赛提前收入囊中。由于下周中有与马竞的国王杯1/8决赛,本场联赛占据主场,对手又相对轻松的情况下,巴萨未必会全主力出战。冬歇期前,亨利的状态十分出色,现在巴萨又迎回了伊涅斯塔的复出,本场比赛,亨利很可能继续首发,梅西由于休假晚归可能坐在替补席上,伤愈的伊涅斯塔也几乎肯定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中场方面,图雷,哈维首发没有问题,另一个位置很可能会由小将布斯克茨来担任。

  巴萨目前全队阵容齐整,只有皮克可能因病缺席,其余位置可谓兵精粮足。球队今年心气很高,三线目标都不想放弃,很可能为下周国王杯留力,所以不排出博扬等小将获得较长出场时间的机会,但这要取决于巴萨的临场的发挥。

  对手马洛卡目前仅积14分排名第17位,高出降级区1分,他们的客场成绩更是只有可怜的1胜1平6负,本轮在诺坎普他们难免不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上赛季马洛卡曾在诺坎普3比2获胜,但本赛季想重复这一目标可能性几乎为零。马洛卡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他们冬歇期引进的以色列国门阿诺瓦特可能会首次代表新东家亮相。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 阿尔维斯,马奎斯,普约尔,阿比达尔/ 哈维,图雷,布斯克茨/ 亨利,博扬,埃托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亨利 | 瓦伦 | 伊涅斯塔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