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中锋受困半场仅2分 姚明输掉国际状元PK战

猛龙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赢得了和05年状元博格特的对决之后,北京时间1月3日,姚明在多伦多面对的是另一名国际状元郎——06年的状元意大利人巴格纳尼。而这一次,姚明完败在了意大利人的手下,全场比赛,姚明仅有12投5中的命中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而且在整个下半场他只得2分,火箭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而巴格纳尼则充分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全场12投8中拿下19分。

  比赛的开始阶段,火箭并没有像从前样围绕姚明进攻,而巴格纳尼在姚明的防守之下也毫无作为,一次突破和一次高位的跳投都在姚明的干扰之下没有打成。而在比赛打了3分半钟之后,其他队员都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姚明在篮下连续三次接到队友的传球背身单打巴格纳尼成功。在和巴格纳尼的对话中,姚明的身高和力量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这三次进攻都是在篮圈触手可及的地方打成的。很快,巴格纳尼就被沃斯库尔替换下场。沃斯库尔的防守让姚明的要位变得艰难,连续的进攻都没能打成,倒是在防守端送给了波什一个火锅。姚明在第一节还剩2分57秒时被替换下场,3投3中拿下了6分。

  第二节还剩7分钟时,姚明重新出场。很快姚明在内线的威胁就让巴格纳尼和沃斯库尔连续吃到了3次犯规。但是他同样也没有得到很好的进攻机会,连续两次强打也显得非常勉强。而巴格纳尼在本节却打出了自信,尤其是双方僵持的阶段,他的突破、中投和3分连续命中拿下7分。姚明只是凭借一次篮下的强攻和罚球得到6分。而且还少有的罚丢2球。这一节姚明只有5投1中的命中率得到6分。

  下半场开始后,姚明的篮下强打巴格纳尼没有成功。而巴格纳尼依然是躲着姚明打,很快就有一次突破上篮得分,接着一次3分命中让猛龙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而此后姚明在篮下面对巴格纳尼的连续两次勾手都没能命中。本节打了6分钟,姚明就被替换下场,而且是3投0中1分未得。

  第四节开始,姚明就出现在了场上,他很快也转身跳投命中了下半场的第一球。但是这些并不能改变火箭的劣势,而且此后他就在内线持球被对手断球,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五次失误!很快,姚明被兰德里替换下场,比赛彻底就进入了垃圾时间。(搜狐体育 翊冲)

  

火箭创最"豪华"数据 休城奇兵无奈垃圾时间闪光

阿帅怒批火箭场上不努力 不满表现拒绝评价麦迪

内线对抗姚明处明显下风 猛龙双雄联手笑到最后

阿泰惊艳三分无力回天 火箭走出困境可倚重野兽

火箭专家:休城输得休无完肤 盼姚明掐麦迪脖子

火箭拼尽全力只为破最差 普林斯顿已成最大笑柄

后卫线比拼火箭完败猛龙 街球王受交易流言困扰

海德布鲁克斯难堪重用 韦弗冲击火箭二号位首发

休城电台:火箭攻防发挥失常 全队表现差强人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急需通过交易控卫改善混乱的后场组织
正方
反方
正方:随着年龄的增长,街球王早已今非昔比,交易一个像菲尔顿、TJ福特这样的正值当打之年的控卫迫在眉睫。 反方:比赛的失利是全队低迷的写照,并不能归结到阿尔斯通一个人头上。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