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拼尽全力只为破最差 普林斯顿已成最大笑柄

猛龙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猛龙,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都处于极为困难的局面,火箭和猛龙在今年夏天都进行了大交易,但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开始阶段都遭遇了伤病的侵袭,比赛也迟迟找不到感觉。姚明最近状态并不理想,麦迪和阿泰也饱受伤病侵袭,火箭三巨头始终无法找到默契感觉,本场比赛火箭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

  今天比赛开场阶段,过完新年的姚明看起来状态不错,体能得到缓解的姚明也在开场阶段展开了强悍的攻击,由于小奥依然没有出场,猛龙内线只能用两个更软的内线来支撑,波什和巴格纳尼实在无法对姚明形成太大的威胁,姚明也在开场阶段连续强吃意大利状元和龙王波什,3投3中得到6分的姚明让猛龙主帅叫了暂停,结果姚明再次上场难以得到太好的机会,反而是被对手利用他防守的弱点连续强攻得手,不得已阿帅把姚明换下改打小个阵容,结果猛龙用一波6-0的冲击波在首节还剩24秒时将比分变成了24-14。

  姚明在上半场比赛中状态很出色,但是他却遭遇了对手严密的包夹,上半场姚明8投4中,他却造成了巴格纳尼和整个猛龙内线的极大杀伤,猛龙队能够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将比分优势扩大,也正是因为姚明遭遇了对手严密的包夹,没有了姚明这个进攻点,火箭几乎是集体哑火。

  猛龙大将穆恩在半场结束时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我们坚决贯彻双人包夹姚明的策略,”穆恩说。“然后我们控制了篮板球,更主要的是让所有人都有球,打火箭队我们需要更多突破,这就是赢球的办法。”

  除了姚明以外,上半场火箭全部主力得分加起来一共才12分。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远程攻击武器应该是来自于外线,比如火箭队,他们的三分球就集中在海德、布鲁克斯、麦迪和阿泰身上,不过猛龙就不跟火箭玩常规的,他们的两名大个子都有一手漂亮的投篮功夫。巴格纳尼和波什轮番给火箭强力轰炸,火箭在第三节落后了17分。

  第三节还剩7分13秒时,巴格纳尼已经给了火箭2次三分球的打击,而波什的一半投篮也全是选择中投来完成,这样的局面也让火箭毫无招架之力,姚明内线打不开局面,外线又迟迟没有突破和闪亮的表现,内外线几乎脱节的火箭队在比赛中可谓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面对詹姆斯,阿泰斯特没有任何的胆怯,甚至多次将这个联盟最强壮的男人撞倒在地,打联盟最硬的爵士,阿泰硬是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带出了胜利。但是当阿泰面对软绵绵的猛龙队时,火箭糟糕的状态似乎也影响了他的强硬。火箭野兽现在成了一只可怜的小猫咪,仍人宰割。

  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32秒时,阿泰好不容易完成一次抢断,但接着他在一条龙的上篮中竟然被尾随的巴格纳尼一巴掌扇到场外去,也许被联盟戏称为“意大利软面条”的巴格纳尼一个赛季都难得找到几个这么“爽”的时候,没想到阿泰赢了詹姆斯,却输给了巴格纳尼。不仅如此,强壮的阿泰今天跟纸糊的一样薄弱,不知道是不是新年对他的影响真的很大,在于猛龙帕克的一次对抗中,阿泰被人一把推到场外,顺带被抢断。

  本赛季联盟单场最低得分是12月29日,国王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国王全场只得到63分,今天火箭打得极为丑陋,前三节一共只得到49分,这种情况下火箭必须要在第四节至少得到14分才能打破这个尴尬的数据。而这14分,火箭一共话了8分钟才完成。比赛还剩7分50秒时,火箭还仅仅只得到55分,他们还需要8分来完成打破尴尬。幸亏沃弗个人在三分钟内抢下6分,巴里在比赛还剩4分11秒时扣篮得手,火箭得分终于变成63,而还得在比赛还剩3分15秒时海德的罚球帮助火箭将比分变成64,总算是避免了尴尬的纪录。

  普林斯顿,华丽的进攻,疯狂的得分,休斯敦没有,只有丑陋的比赛!

火箭创最"豪华"数据 休城奇兵无奈垃圾时间闪光

阿帅怒批火箭场上不努力 不满表现拒绝评价麦迪

内线对抗姚明处明显下风 猛龙双雄联手笑到最后

阿泰惊艳三分无力回天 火箭走出困境可倚重野兽

火箭专家:休城输得休无完肤 盼姚明掐麦迪脖子

火箭拼尽全力只为破最差 普林斯顿已成最大笑柄

后卫线比拼火箭完败猛龙 街球王受交易流言困扰

海德布鲁克斯难堪重用 韦弗冲击火箭二号位首发

休城电台:火箭攻防发挥失常 全队表现差强人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急需通过交易控卫改善混乱的后场组织
正方
反方
正方:随着年龄的增长,街球王早已今非昔比,交易一个像菲尔顿、TJ福特这样的正值当打之年的控卫迫在眉睫。 反方:比赛的失利是全队低迷的写照,并不能归结到阿尔斯通一个人头上。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格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