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宁夏黑马夺得十一届全运会首金 赛后称赞王北星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图为:黑龙江省代表队选手于凤桐,2日在第十一届全运会速滑男子短距离全能比赛中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沈阳2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首枚金牌2日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产生,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的于静战胜王北星等名将获得女子速度滑冰短距离全能冠军。

  共有27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短距离全能比赛,在两天时间里,她们进行了两次500米和两次1000米共四场比赛,总成绩最佳者获得金牌。

  代表宁夏队参赛的黑龙江籍选手于静是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此前没什么名气的于静从第一天的500米比赛开始就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每场较量都在成绩上压过名将王北星和任慧,最终以155.565分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

  于静赛后谦虚地说:“自己获得金牌主要是最近一段训练效果较好,论实力,王北星依然是国内最强的。”

  黑龙江名将王北星在赛前被认为是夺金热门,但长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训练的王北星由于没能在一周时间里调整好时差,在四场比赛中都以微弱劣势输给对手,最终只获得第三名。

  王北星赛后疲惫地说:“从加拿大回来后一直觉得很累,状态也直线下降,所以没能在全运会上滑出好成绩。”

  另外一名黑龙江选手任慧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