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绿衫军六人上双主场大胜 双星低迷奇才惨遭羞辱

凯尔特人VS奇才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以108比83大胜奇才。卫冕冠军全队6人得分上双,皮尔斯10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加内特贡献10分8个篮板,雷-阿伦得到11分6次助攻,朗多贡献10分14次助攻。奇才仅有两人得分上双,贾米森得到14分9个篮板,巴特勒贡献8分5次助攻4个篮板4次抢断,杨得到15分。

  开场后,帕金斯接雷-阿伦妙传篮下得到2分,为凯尔特人首开纪录。巴特勒立刻回敬一记中投。奇才此后连续3次进攻无果,巴特勒和布拉奇各被雷-阿伦和帕金斯盖了一个大帽,朗多抓住机会突破上篮得分。打破奇才得分荒的是布拉奇,他在内线连得4分,还助攻詹姆斯上篮。主队皮尔斯爆发连得7分,朗多接加内特的传球空切上篮得分。半节暂停后,加内特连续在高位投中两球,皮尔斯连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3分,巴特勒用两记罚球打破了奇才的尴尬局面,但是最后3分钟,他们又被凯尔特人打了一波5比2。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28比14领先。

  第二节,凯尔特人的板凳匪徒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斯卡拉布莱恩和豪斯各飚中一记三分,帕维在布拉奇身上打三分成功,托尼-阿伦突破扣篮,凯尔特人在前3分半钟里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7分13秒时,新秀杨上演一记暴扣,但是这记扣篮并没有能大振奇才的士气,雷-阿伦随后突破打成2+1,豪斯再投中一记三分,托尼-阿伦连续两个回合突破上篮得分。客队迪克森回敬4分。中场前2分钟里,詹姆斯罚球得到2分,贾米森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但是主队依然占据上风,皮尔斯连突带投得到4分,加内特低位吸引包夹后妙传给帕金斯,后者上篮得分还造成巴特勒犯规,又一次2+1。半场,凯尔特人以58比34领先。

  下半场,加内特率先在内线跳投得分,雷-阿伦飚中一记三分球,双方的分差被拉大到29分。奇才赶紧暂停,暂停后,巴特勒率队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加内特随后回敬一记中投,皮尔斯爆发连得10分,贾米森不甘示弱连突带投回敬6分。加内特的一记高位跳投把分差拉大到30分。此后,奇才的板凳匪徒发动了一波8比4的攻势,麦基一人得到4分。可惜他们晚节不保,朗多在本节还剩30秒时突破扣篮,雷-阿伦随后又投中一记三分,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86比55领先。

  最后一节,奇才一上来就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杨独得5分,包括一次精彩的2+1上篮。帕维的两记罚球打破了凯尔特人的得分荒,但是其他主队球员依然不在状态,奇才很快又发动了一波9比3的攻势,克里藤顿贡献4分2次助攻,佩切洛夫得到5分。半节暂停后,凯尔特人重整旗鼓打出一波8比4的攻势,比赛仅剩下3分多钟,双方分差还有26分之多,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得分后卫雷-阿伦,组织后卫拉简-朗多。

  奇才:中锋安德烈-布拉奇,大前锋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小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得分后卫卡隆-巴特勒,组织后卫麦克-詹姆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巴特勒 | 皮尔斯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