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拜年五味俱全:国足送检讨 杨威大婚惹骂名

体育拜年 五味俱全


  2008年悄然落下帷幕!这一年里,中国体坛很热闹:北京成功演绎奥运全球喝彩、刘翔退赛引发热议、中国足球颗粒无收、“凤铝事件”三败俱伤、跳水名宿“反目成仇”……在新年的祝福声中,体育界的拜年别有一番滋味。

  酸

  海外兵团忙跳槽


  新年到,欧洲各大联赛冬季转会大门开。

  对邵佳一而言,在新年伊始取得“开门红”对他尤为重要。虽然伯明翰方面仍然没有确定佳一第二次试训的具体日程,但科特布斯俱乐部已同意佳一前往英国试训,这意味着邵佳一的新年第一次现身极有可能是伯明翰俱乐部的训练场。

  而去年夏天还价值250万英镑的郑智,在新的一年里居然身价大跳水。深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查尔顿俱乐部认为只要能从郑智身上捞到50万英镑,就会马上出手。

  甜

  高快组合哥俩好


  对刘翔而言,过去的2008年有着太多难忘的记忆。不过,从现在开始。就是全新的一年。都说新年新气象,身处休斯敦的飞人将在租住的公寓中与好友姚明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前,为了更好地恢复,他婉拒了姚明的邀请,没有前去观看火箭队的比赛。不过,一家电视台的新年节目却把这对好兄弟再次连在了一起。为了避免尚在恢复的好友来回奔波,姚明前往刘翔租住的公寓,与好兄弟一起迎接北京时间的2009年元旦。

  苦

  国足拜年送检讨


  2008年最后一天,国足领队蔚少辉赶到杭州,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落户杭州的新闻发布会。

  回首2008年的国足,蔚少辉在发布会上代表国足给全国人民道起了歉。“借这个机会,我们在杭州向全国球迷、新闻界以及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道歉,表达我们真诚的歉意。”蔚少辉说,“没有完成任务,失去了进军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冬天即将过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国家队能以一个全新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

  辣

  杨威结婚被热炒


  2008年11月6日,奥运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要说杨威和杨云的婚礼,确实称得上豪华,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28880元一晚的婚房,还有“陆海空”悉数登场的仪式。婚礼着实高调,高调到两位新人不得不在新婚的次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炒婚”传闻。

  新年里,虽然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杨威已经先在思想上进入了“战备状态”。据悉,杨威已结束一系列社会活动回到北京,开始备战全运会。

  咸

  乒坛一姐嫁人了


  北京奥运会后一大批老将宣布退役,他们在运动生涯的巅峰时期都曾有过令人瞩目的辉煌,无论是功成身退,还是黯然隐退,这些老将们离去时眼角都带着咸咸的泪花。

  其中,王楠的离开让人尤其难忘:打完乒乓生涯里的最后一场比赛,当她输掉最后一个球的时候,王楠竟然笑了。赛场边,王楠的老公已经迫不及待的向她挥手,乒坛上叱咤风云的一姐就这样像只小绵羊一般温顺地跑向自己的爱人。只是当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的那刻,笑着输球的王楠突然间泪流满面。(中何)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刘翔 | 姚明 | 蔚少辉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