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后台强硬太空易后顾无忧 一项数据彰显阿联特权

老鹰VS篮网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来了亚特兰大老鹰,篮网主场本赛季成绩相当的不理想,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只有5胜12负,远远低于他们的客场成绩,主场反而成为了劣势。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篮网凭借卡特大号三分绝杀对手,以93-91逆转比赛。阿联上场23分钟,13投4中拿下8分,并有9个篮板进账。

  最近几场比赛,易建联的状态异常低迷,之前的6场比赛,他场均只进账7.5分,命中率更是不足三成,先发位置颇受外界质疑。但球队管理层力保阿联,无论是篮网CEO布雷特-尤马克还是球队总经理范德维奇都对阿联赞赏有加,近日主教练弗兰克也明确表示了对易建联的支持,在篮网的替补大前锋上,让纳胡拉取代了菜鸟安德森。拿掉阿联的直接竞争对手,这等于是向外界宣布篮网大前先发位置非易建联莫属。

  没有了后顾之忧,卸下包袱的阿联打得也是豪气冲天。一开场球队的首次进攻就由阿联扮演着终结者的角色,虽然投篮失手,但马上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拿下全场的第一分。随后他连续获得出手机会,篮网的前8次投篮,阿联一人就包揽其中5次投篮。在易建联上篮得手后,他首节7投2中砍下4分。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篮网双枪,本赛季场均联手能砍下46分的卡特和哈里斯在首节前10分钟内竟然没有一次出手。阿联在这一节完全成了类似于以前艾弗森、科比这样的特权人物,拥有无限开火权,7次出手不仅是队内出手王,也是全场最高。

  即使在前三节,阿联的13次出手依然让他一直保持着全场出手王这一光荣头衔。可惜他的效率却难称满意,13投4中,又是30%的命中率,三分球2投0中,攻下8分。在篮网疯狂追风的第三节,真正领导起球队进攻的还是卡特和哈里斯,在这一波32-20的攻击潮中,阿联除了开场得到2分之外就毫无贡献。事实上,在三节之后,阿联也像往常一样早早完成了任务,然后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坐上了替补席。看着队友上演翻盘好戏。卡特、哈里斯在第三节砍瓜切菜般攻下18分再次凸显了核心作用,率领篮网不断缩小比分差距,也为球队最后的大反扑埋下了伏笔。

  上场23分钟,出手13次,如果换算成35分钟,阿联就将出手20次,这个频率无人能敌。这一方面是球队给予阿联的战术要求,允许他在外围拥有一定的开火权。另外一方面,阿联现在无疑是一名特权人物,无论他手感多么糟糕,状态多么低迷,篮网的先发大前谁也夺不走。

  此前的威廉姆斯已经下放到了发展联盟,而最有威胁、特点类似的安德森遭受教练冷落,现在地位还不如纳胡拉。重在培养年轻的网队总不能把先发位置给年迈的墨西哥人了。易建联的先发位置在状态最低迷的时候反而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就要看他自己的了。(搜狐体育 锐利)

  

  • ·后场火拼篮网双枪再辱对手 卡特3分雨浇透老鹰
  • ·命中率虽低仍拿准两双 易建联首发位置暂时无忧
  • ·主帅被驱逐激发网队斗志 后场双枪导演超级逆转
  • ·阿联对抗史密斯占上风 摆脱力量惧怕症缘自一变
  • ·后台强硬太空易后顾无忧 一项数据彰显阿联特权
  • ·直播实录:篮网加时逆转老鹰 卡特再演三分绝杀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洛佩斯争抢篮板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