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吝啬重金购买球员 自称更注重挖掘年轻新星

  尽管球队目前处境困难,但枪手主帅温格依然不会改变建队计划,他强调相比花重金引进大牌球员,自己更注重挖掘富有才华的年轻新星。

  “我们需要将重心放在可持续发展上,不能活在花费3000万到4000万英镑购买球员的梦境里,这不现实,”温格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我可以举过去10年15年的例子,说明用3000万买进的球员并不成功。

  目前20轮过后,阿森纳仅排名英超联赛第5名,与领头羊利物浦的差距已达10分,成绩甚至不如第四的阿斯顿维拉。球迷们期待温格能在冬季转会期补充一些新球员来增强实力,但是以培养年轻球员闻名的法国主教练却有另外想法。此前,温格则培养出了阿内尔卡、法布雷加斯、维埃拉等一批球星,由于枪手在2006年斥巨资修建酋长球场,再加上最近的全球经济危机,俱乐部不得不收紧钱袋子。

  “我们有一套发展年轻球员的制度,不会关心媒体制造的传闻,”温格补充说,“根本没必要花3000万英镑引进一名高价球员。”

  本周末,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足总杯第三轮的对手普利茅斯,枪手年轻球员们或许又将获得一次难得的表演良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