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首谈下课:高压下狂掉头发 不再看皇马

    搜狐体育讯 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在去年12月9日被解职的当天,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德国人只是给每名皇马球员发了一条告别短信,就匆匆地告别了伯纳乌。赋闲在家的舒斯特尔现在也是非常轻松,他拿着皇马赔偿的违约金正享受着假期。近日,舒斯特尔在下课后首度谈到了皇马,他坦承担任银河战舰的主帅太困难了。

  新年假期舒斯特尔出现在了美国,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担任一场美国NHL冰球联赛的解说顾问,当天对阵的双方是底特律红翼队对阵芝加哥黑鹰队。比赛中场休息时,舒斯特尔还“全副武装”下到场地,进行了几个简单的冰球动作。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舒斯特尔还是避免不了被问到离开皇马一事,德国人说:“担任皇马的主帅太不容易了,在俱乐部一切事情都很复杂。你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不管是管理球员,还是与媒体打交道。这里每个人都会谈论皇马,都会注视你的一举一动,这显然不是好事。”

  舒斯特尔还透露了在皇马工作巨大的压力,很重要的一个细节就是即使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也不允许大肆庆祝胜利。“当皇马取得一场胜利之后,大家都没有喜悦没有庆祝,因为这一切在皇马看来都是正常的,因为球队必须要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当然我并不后悔执教皇马这一年多的经历。”

  在执教皇马期间,舒斯特尔的性格饱受争议,他的“大嘴”也是促成其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时至今日,德国人仍然是我行我素,“我只会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做事,我就是我,没有人可以改变我,虽然在皇马的时候,有些人希望让我改变,但我没有妥协。”

  舒斯特尔在离任之后,媒体也传出一些俱乐部有意邀请他执教的消息,德国人希望在今年夏天重执教鞭。“我在皇马的这一年半赢得了联赛和超级杯的冠军,未来的工作还是不要发愁,不过这几年我不会再执教西甲球队,以后我会回来的。”舒斯特尔同时透露自己仍然会看足球比赛,但已经不愿再去关注皇马的消息了,“我在皇马受了太多煎熬,要知道我这一年多里,头发都掉了不少。”(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